人氣 6792

卸下頂好招牌 首批家樂福改裝店將開幕

#地方 #頂好 #家樂福 #併購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備受外界關注的家樂福併購頂好案,首家改裝店即將開幕!據悉,首家店位於台北市且預計一次開出兩家,一家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巷弄內,鄰近長庚醫院、台塑大樓,另一家位於南港區中央研究院商圈。由於是超市型店,將以家樂福「便利購」超市型態開出,若無意外兩家店將在下周同步開幕。
 
目前這兩家「頂好Wellcome超市敦北陽店」、「頂好Wellcome超市南港店」在網路上都顯示暫停營業,正在進行改裝作業。由於是家樂福併頂好後首批改裝重開幕的店,究竟會呈現出什麼樣貌,外界相當好奇。
 
位於北市敦化北路巷弄內的頂好超市,現正暫停營業進行改裝工程,門外也已掛上布條,寫上家樂福超市即將與您見面。圖/劉馥瑜
 
據了解,家樂福此次動員兩組團隊同時進行改裝,就是希望測試出最佳的改裝方案,未來再擴大分成多組同步執行,而上半年最優先的重點工作就是頂好超市的改裝作業,希望能快速挹注家樂福營運。
 
由於家樂福年營業額已超過700億元,目前全台總店數共132店(包括量販66店、便利購超市66店),若加上此次併購的199間頂好Wellcome超市跟25間JASONS MARKET PLACE,合計總店數突破350店大關,不僅有助家樂福大幅拓展超市版圖,也可望明顯挹注營收表現。
 
家樂福2020年6月初宣布跟香港Dairy Farm(牛奶國際)集團簽約,收購該集團在台灣的惠康百貨全部股份,包括併購頂好Wellcome、JASONS合計共224間超市,以及承接物流中心的資產及土地,整筆交易價值9,7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2.9億元)。
 
2020年12月9日,公平會正式通過該併購案,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當天接受中時電子報訪問表示,非常感謝公平會的決定,家樂福將以最快速度完成後續作業,並讓惠康百貨的員工得到妥善照顧,且在品牌移轉期間,將以消費者的權益為最大優先。據了解,過程中最困難的還不是改裝或換招牌等作業,而是雙方系統的串接、資產的盤點,以及店長及門市人員的培訓等,確實還有一段磨合期要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