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0

日月光捷運接駁車 楠梓園區免費搭

#交通 #高雄楠梓 #楠梓加工出口區 #日月光

記者蘇郁涵/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內停車一位難求,日月光半導體為了解決問題,昨天與港都客運合作推出「捷運接駁車」服務,要以搭車免費、能感受資深駕駛長親切服務作為賣點,吸引全體加工區員工搭公車響應環保。

日月光高雄區總經理羅瑞榮、港都客運董事長賴文泰昨為「港都客運捷運接駁車」啟動。賴文泰說,客運公司到加工區營運,是南台灣客運界創舉。

羅瑞榮說,日月光高雄廠提供捷運接駁車服務行之多年,最近決定將搭乘身分由自家員工拓展到全體加工區員工,為的就是響應環保,歡迎加工區92間公司、4萬2500名員工免費搭乘。

港都客運駕駛長鄧永仁以親切微笑向上車的加工區員工打招呼,行駛到每個站點時,不論乘客有沒有按鈴,他都會問「有沒有人要下車?」,一句句「下車請小心」,溫暖加工區員工的心。

日月光員工陳敏慧說,搭乘捷運接駁車感覺很新鮮,司機與乘客間的互動,讓她回憶起學生時期和同學邊聊邊等公車。

「有了捷運接駁車,以後可以不用起大早到加工區找停車位了」,恩智浦半導體公司蔡姓員工說,他家住在苓雅區,每天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開車到加工區找停車位,未來他會每天搭免費接駁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