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1

降租釋利多 信義兒福B1-2都更案重新招商

#多空 #政策 #商圈 #都更 #國家住都中心 #兒福 #B1-2 #設定地上權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宣布,由於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1-2都更案在去年流標,未能招商成功,因此決定調降申請人門檻以及土地租金,在5月7日重新公告招標。
 
兒福基地共有6塊基地,採取分期分區先建後拆模式。住都中心在去年10月,率先推出B1-1及B1-2基地,位於松信路兩側,土地使用分區都是屬於住三用地,其中B1-1基地採權利變換方式,B1-2基地則採設定50年地上權方式,但直到去年12月初,招標截止前,B1-2基地都沒有人投標而流標,住都中心在傾聽各方意見,重新檢討招商定位後,再次公開招標。
 
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1-1及B1-2基地,位於松信路兩側。照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1-1及B1-2基地,位於松信路兩側。照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住都中心表示,這一次的招標內容,和前一次招標,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降低申請人門檻,開發能力項目,得以協力廠商資格認定。同時也取消管理服務費,回歸地上權權利金。
 
本次招商內容,也降低首期土地租金,第一年僅為2025萬元,並延長權利金繳付期程,從原來的6期繳付,延長到9期繳付;另外,新的招商內容也明訂,公益設施項目可以搭配產品規劃,住都中心表示,這樣可以讓投資人,調和公益使用空間和未來產品規劃,創造共好的市場價值,發揮更大的經濟效益。
 
住都中心表示,兒福B1-2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以東、虎林街120巷以南、松信路以西的範圍內,緊鄰信義計畫區,仍具有區位優勢,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基地面積約為822坪,初步估算可興建地上13層、地下2層建物,產品定位為複合式出租住宅,納入通用設計,可望提供全齡友善的創新服務。
 
住都中心強調,為了讓潛在投資人更了解招商內容,將於5月21日舉辦招商說明會,進一步說明該基地的規劃構想,但是由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結束,為了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入場時將進行體溫量測,若有發燒情況,將婉謝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