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3

收容人多元就業博覽會 新竹監獄溫馨辦理

#監獄 #收容人 #求職 #就業博覽會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結合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新竹分會、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服務中心等單位,並邀請福將工程行、富山企業社、佳禾生命禮儀公司、宇釩鋁業門窗公司、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安晟工程行、天誠商行等7家熱心公益之廠商,在該監大禮堂辦理103年第一次多元就業博覽會協助轉介即將出監之收容人就業。
 
 
活動現場由該監典獄長主持,並邀請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新竹分會主任委員林來順、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服務中心主任章鳳美等熱心社會公益活動貴賓,鼓勵這些準更生人能改悔向上,在出監後能夠重新開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就業博覽會的參加對象為該監4個月內即將滿期出監之117名準更生人,活動現場由與會廠商提供職缺及新竹就業服務中心提供各種就業轉介,希望能扶持這些準更生人,協助其在出監前做好職涯規劃,俾以協助其出監後逐漸適應社會生活出監後能夠順利創業或就業。活動結束後,經統計參加就業媒合人數有97名,媒合成功人數有68名,成功媒合率70.1%。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