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6

想找工作嗎?彰化將辦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地方 #就業博覽會 #就業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即時報導

過完年,想找工作或換跑道嗎?彰化縣政府勞工處今年將舉辦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首場將在24日上午9時在彰化市南郭國小舉辦,將有60家廠商提供2000多個工作機會,除一般民眾外,現場也設置「銀髮人才就業服務區」,專人提供就業服務諮詢以及研習課程,尋找事業第二春。

彰化縣政府規劃的這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分別於3月24日南郭國小、5月19日員林國小、7月14日和美實驗學校、9月15日員林國小辦理,其中首場在南郭國小的場次,由於正值年後轉職潮逐漸進入高峰期之際,不僅求職民眾要找頭路,企業主也在尋覓人才,特別引起矚目。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為今年將舉辦的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宣傳,由秘書長賴振溝(右2)帶領拼組「求職唱旺四部曲」。記者劉明岩/攝影彰化縣政府勞工處今天為今年將舉辦的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宣傳,由秘書長賴振溝(右2)帶領拼組「求職唱旺四部曲」。記者劉明岩/攝影

縣府勞工處今天為這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宣傳,由秘書長賴振溝主持,歡迎有求職需求民眾前往面試,和彰化縣政府一起「就業領航.薪情唱旺」。

南郭國小就業博覽會共有60多家廠商參與徵才,共提供2000多個工作機會,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服務業、保全業等,徵才廠商包含友達、大立光電、矽品科技、建大工業、順德工業、台灣百和、寶成工業、正新橡膠、台灣玻璃、摩斯漢堡、台灣之星、特力屋等,提供多樣化之職缺供求職民眾選擇。

勞工處長吳蘭梅說, 為了讓求職者發揮長才覓得好工作,會場中舉辦「求職唱旺四部曲」,分別為「時尚造型區」藉由專業造型師,為求職者免費義剪髮型並給予造型建議;「健康體驗區」提供專業按摩服務,解除疲勞清醒放鬆;「就業探索區」提供適時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求職者勇於面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提升就業穩定性,「心靈天使區」由臨床心理師提供心理諮詢,做好求職前的萬全準備,進而順利就業。

吳蘭梅說,現場還設置「銀髮人才就業服務區」,是為了開發潛在勞動力人口且因應台灣未來人口老齡化的趨勢,專人提供就業服務諮詢以及研習課程,歡迎55歲以上民眾或已經請領退休給付、有求職意願銀髮族,踴躍前往嘗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