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6

逆勢推案 璟都讓青年有家

#租售 #房地合一 #房地合一稅 #投資客 #換屋族 #自住客 #打房 #延遲交屋 #代銷 #首購

記者江富滿/桃園報導

房地合一稅舉棋不定,已經讓投資客卻步、自住客買不下去、換屋族不敢輕舉妄動,在這波打房政策中,北台灣已出現延遲交屋、延後推案潮,影響層面包括建商、代銷、房仲等從業人員無一倖免。

受不了房市持續低迷,已經有不少中、小型建商逐漸淡出市場,桃園在地建商璟都建設挾其品牌優勢,不畏市場低迷逆勢推案,近期更大手筆率先在中路計畫區設立接待會館,引發同業側目,以下為記者專訪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就房地產未來發展趨勢訪談概要。

問:政策舉棋不定造就房市冷清,璟都何以逆勢推案?

答:已經升格為第六都的桃園市幾個新興重劃區包括青埔、中路、經國等區域,不論是交通建設、生活機能、行政教育、文化藝術、休閒娛樂等攸關大眾生活食、衣、住、行的條件全然到位,房價仍然只有雙北的1/3,甚至不及,桃園市將會是雙北移民首選區域。

問:房屋成交量低,購屋族選擇多,璟都如何吸引客群?

答:璟都深耕桃園10餘年,以ECO永續宅提供住戶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璟都機構旗下永續房屋提供住戶物業管理、保修服務、璟咖啡提供住戶食的安心、便利,近期更將成立家醫診所,讓住在璟都的住戶得到最溫馨的照顧。

問:目前的社會氛圍就是房價太高、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您的看法如何?

答:政府打房無非是為了抑制不正常的房價,璟都的立場除了配合並遵行政府的政策,再來就是要讓利給年輕人,璟都歷經亞太金融風暴、全球金融海嘯,從歷史經驗印證,在不景氣的時候,建商降低獲利出售、地主急著脫手,住戶就成為最大受益者,同樣的在這波不景氣中,璟都除了提升建材品質降低獲利外,針對首購族,璟都也規畫小坪數低總價、低頭款的產品,讓年輕人能夠輕鬆擁有自己的家。

目前璟都建設在桃園市推案有位於大有區的杜拜美學,緊鄰大有國中、國小,具學區、生活機能等優勢、桃園高鐵特區有A17站正對面的帝一莊、帝一琚,基地旁為機關用地,具交通、行政等特色,桃園國際棒球場旁的HOME1,基地位居A19桃園體育園區正核心,以及尚未正式公開,位於中路計畫區內,60米綠園道的中路首部曲CHANGE,各案均具有豐厚的增值條件與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