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

「巴黎皇宮」通勤便利 又能欣賞山林好景!

#社區 #地方 #房子 #巴黎皇宮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資料顯示,過去11年間,六都的住宅房屋稅籍數量增加近80萬戶,顯示新增房屋的量體可觀,其中數量增加最多的,是人口最多的新北市,11年期間增加了約23.8萬戶,一舉帶動房市買氣。
 
「巴黎皇宮」坐落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屋齡約4年,地上1至24層、地下1至5層,獨棟大樓社區,總住戶為186戶,同層戶數為2至7戶;社區正面是五峰山,棟距遠不會有壓迫感,可享受到一部份的蟲鳴鳥叫,在2019年獲得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中型社區,非常適宜居住。
 
巴黎皇宮。圖/好房網資料照
巴黎皇宮。圖/好房網資料照
 
交通方面,「巴黎皇宮」是新舊交通幹道中興路與中正路交叉會合點,北上南下皆很便利;社區走路10分鐘內,便可抵達新店市公所捷運站和七張捷運站,交通相當方便。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巴黎皇宮」最新成交單價為47.4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45.2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29.3萬~78.7萬,在274筆實價登錄中,房屋總價介於890~3,500萬之間。
 
與「巴黎皇宮」相距300公尺內的周邊社區,「法樂」屋齡約2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1.8萬、「吉美君品」屋齡約5年,每坪平均單價為65.6萬、「美麗殿」屋齡約7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6.8萬、「長虹峰華」屋齡約9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0.2萬、「御藏」屋齡約7年,每坪平均單價為56.1萬。提供民眾做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