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02

46周年廠慶 翁朝棟:中鋼明年會比今年好

#中鋼 #集團結婚典禮 #理財 #翁朝棟 #盈餘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中鋼昨(16)日以「中鋼囍迎46」為主軸,首度結合集團結婚典禮,舉行46周年廠慶活動。董事長翁朝棟表示,中鋼前11個月合併稅前盈餘200億元,今年達標非常樂觀。展望明年,在政府啟動前瞻基礎建設等帶動下,明年前景將比今年好,預計20日董事會將通過比今年高、更具挑戰性的2018年營運目標。

中鋼近4年每股稅後淨利  →中鋼廠慶活動,邀請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左四)、總經理劉季剛(左五)、執行副總王錫欽(左六)上台擊鼓。(圖/中鋼提供)

中鋼46周年廠慶活動特別安排中鋼高層和企業工會理事長與新進同仁一起上台擊鼓,象徵敲出世代薪火相傳。而129對新人則在中鋼幼兒園小朋友引領下陸續進場,第一隊新人更搭乘特斯拉汽車進場,展現中鋼具全球競爭力的高規格電磁鋼片和保安級直棒鋼,獲得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肯定。

展望明年,翁朝棟表示,世界鋼鐵協會預測全球鋼材表面消費量將成長1.6%,行政院主計處也預測台灣經濟成長率為2.2%,且中鋼調漲明年第一季內銷鋼價1.5%,因此審慎樂觀看待明年鋼市前景。此外,在政府明年啟動前瞻基礎建設下,包括軌道、風力發電等鋼材供應,中鋼都不會缺席,會踏穩腳步走出去,預期中鋼明年前景將會比今年好。

翁朝棟也指出,中鋼在集團廠房建置太陽能板的第一階段任務將於19日達標,完成30MW設置,每年發電量0.38億度,可減排1.98億度,且預期108年可順利完成80MW裝置,年供電量1.02億度。顯示中鋼配合政府新能源政策,投入太陽能發電即將展現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