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長期維護很重要 中市空品淨化區優良單位表揚

#地方 #環保局 #太平區 #建設局 #環保公園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台中市環保局11月5日上午10點於台中州廳二樓中正廳辦理空品淨化區優良維護管理及認養單位表揚,針對年度評比成績優異的單位頒發獎狀或獎品。今年度優良維護管理單位前三名依序為太平區公所公用課(麗園公園一期)、建設局公園管理科(軍功公園)及建設局公園管理科(惠來公園);年度最佳進步獎為觀光旅遊局觀光工程科(潭雅神自行車道一期)。另優良認養單位前三名依序分別為潮洋里里辦公處(潮洋環保公園)、海風里里辦公處(海風里環保公園)及光華里里辦公處(麗園公園一期)。
 
台中市環保局舉行空品淨化區優良維護管理跟認養單位頒獎。
 
為鼓勵表現優良的空氣品質淨化區維護管理單位及認養單位,台中市環保局每月針對轄內35處空氣品質淨化區維護管理情形進行現場查核及評分,維護管理單位評比內容包括有:環境清潔、設施維護、植栽維護、是否有違規使用情形、綠覆率及行政配合度等;認養單位評比內容包括:灑水澆灌、環境清掃、查核會同出席率、配合宣導及活動辦理等。其中維護管理單位評比第一名的太平區公所公用課 (麗園公園一期),平日就由區公所進行單工維護清潔,每天也定期清潔全區2次,還有櫻花環景步道也進行重點清掃及定期修剪植栽;另外認養單位評比第一名的潮洋里里辦公處(潮洋環保公園)則是由里長帶領環保志工們進行澆灌清潔,以及利用假日動員進行全面性清掃,因而在眾多認養單位中脫穎而出。
 
空品淨化區的清潔維護與管理除了由各維護管理單位的辛勤管理外,也有賴各認養單位無私的付出,環境綠化與整潔都是必須慢慢累積達成,各個單位必須不斷的努力執行,才能讓空品淨化區的環境整潔與植物生長繼續保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