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8

太平溪洲橋重整修 民調決定橋的顏色

#地方 #太平區 #溪洲橋 #建設局 #交通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區溪洲橋是重要橋樑,但十多年來未整修,欄杆生銹隨時會掉落,造成危險,在市議員李麗華爭取下,市府建設局道路養護科將整修並重新噴漆,而要用什麼顏色呢?社區關懷協會和市府8日在橋頭作現場意見調查,大多數主張噴成粉紅色,提供意見者可參加抽獎,是少見的另類公投。
 
 
溪洲橋是太平區東平路到宜欣地區的重要橋樑,早在民國九十年通車,每天交通流量大,但自通車後,橋的欄杆未曾整修,鐵欄杆生銹、油漆均脫落,行人擔心欄杆突然掉落,行人不小心也摔落橋下,後果難料,紛紛向市議員李麗華反映。
 
在李麗華爭取下,市府建設局道路養護科同意重新整修溪洲橋欄杆,同時噴新油漆,同時更新橋上路燈,但要如何為溪洲橋重新彩裝呢?市府建設局同意由地方作主,因此李麗華請社區關懷協會和市府建設局8日在溪洲橋頭作現場意見調查,向路過的行人、機車騎士詢問,溪洲橋要穿什麼新裝?現場作大型看板,上有不同顏色,供民眾選擇,最多人選的顏色,市府就噴這種顏色,參加提供意見者,還能抽獎,是頭家作主,也是少見的現場意見調查。經現場意見調查,主張噴成粉紅色者最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