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92

訂1200戶大型社區卻後悔了 網友:管理易有問題

#居家 #租售 #社區 #管理費 #下訂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買房前一定要想清楚再下訂,避免以後有諸多問題產生。一名網友最近想買房,他老婆看上一處1200戶的建案,且迅速地在上周下訂了,但後來仔細想過後,1200戶是個龐大的數量,因此有點後悔,想詢問是否有住過大型社區的網友,「只繳訂金而已還來得及」。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home-sale版發文,最近跟老婆在看首購的房子,老婆看上一處總戶數多達1200戶的建案,毫不猶豫地在上周下訂了,但過了一個禮拜原po開始有點後悔,「1200戶住滿的話真的是很可觀」,目前只繳了訂金而已想反悔還來得及,於是想請教有住過大型社區的網友分享有哪些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有網友認為住戶多,出入份子複雜,「管理上容易有問題」、「等電梯等到瘋、凶宅率提升、物件多脫手不易、住戶品質不易控管」、樹大必有枯枝,「可能鄰居問題比較多一點而已」、電梯要看一層幾戶,管委會派系多跟住戶一定雜「開會大家意見會很多、很難做事且牆壁隔音要好,不然進出跟上下樓應該會很吵...」。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多戶也有優點,管理費可能很低「超爽DER」、130戶開區權會就很有趣了「1200戶一定超好玩」,有網友分享,住1300戶的社區,管理好的話,社區其實會很棒「因為資源多,不過我們社區1300戶是沒有套房的,住戶相對單純很多」、跟價格比較有關係,住大社區但單價在區域內算高的,「住戶素質還不錯,反而覺得住戶少管委會似乎容易出狀況,大社區雖然人多嘴雜但遇到事情就是大家表決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