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1

冬山火車站「道之驛」 車違停離滑梯不到5米

#地方 #新奇 #交通 #宜蘭 #冬山 #冬山火車站高架橋 #道之驛

記者吳佩旻/冬山報導

冬山火車站高架橋下的「道之驛」景點,設有靜態展及溜滑梯,每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成為熱門親子遊樂景點,但近日有車輛駛進遊樂區,威脅孩子的遊憩安全,攤商違規林立,造成髒亂;縣府表示,將與警方密切配合,取締違規。

縣政府推動「冬山河.好食光流域」計畫」,在冬山火車站高架橋下設置「道之驛」景點,串連冬山河生態綠舟,提供遊客到此駐足遊玩,除了有鴨母寮車站等藝術造景,還有磨石溜滑梯及人工草皮,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小孩前往遊玩、野餐。

雖然周邊設有車輛禁止進入、禁止設攤等告示,仍有不少車輛駛入,還有攤商違規進駐。莊姓男子前天將違規車輛拍照後PO上網,照片中數輛小客車輾過草皮,停靠在距離溜滑梯不到5公尺處,有家長怒斥明明旁邊有停車場,「很沒公德心」,有人表示不敢再帶孩子去玩了,隔天草皮上留下明顯凹痕及滿地垃圾。

縣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表示,將與當地警方聯繫溝通,假日加派人力巡邏,嚴加取締違規攤商及車輛進入,並於入口處加設告示牌提醒,維護遊憩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