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1

石林里彩繪村 龍貓躲在巷弄裡

#地方 #新奇 #台南 #大內 #龍貓 #彩繪村 #私房景點

記者周宗禎/大內報導

大內區石林里雖在偏僻山間,但因隨處可見活靈活現的龍貓,成為龍貓迷的私房景點,成為大內「龍貓彩繪村」。區長李賢村昨天拜訪彩繪社區的里民郭高溢,與提供彩繪原料的的岳父楊基隆,感謝兩人美化環境,讓小聚落活絡起來。

石林原是純樸小村落,卻因龍貓彩繪爆紅。設計師郭高溢一對兒女喜歡卡通人物,為了滿足兒女想看龍貓的願望,開始彩繪自家門口及牆壁。細膩多變的筆觸引來附近住戶讚嘆,紛紛請他來自家牆壁作畫,因彩繪原料用量大,岳父楊基隆二話不說提供,作品也因此越來越多。

現在外地人只要走進小巷裡,眼中盡是滿滿的驚奇。遊客林基全說,龍貓卡通陪伴他與家人成長、也是兒時回憶的重要部分,因畫得實在太傳神,參加活動沒空來的兒子看了自拍照後,拜託一定要再帶他來參觀。

李賢村說,彩繪不僅美化環境,觀光客湧入也為地區帶來商機,居民也更加有向心力,一起打拚,達到社區營造多贏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