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6

「龍貓等公車」 送給老婆意外爆紅

#地方 #新奇 #龍貓 #公車 #幼兒園

記者曾增勳/觀音報導

「是龍貓耶,可以跟龍貓一起等公車」! 觀音區和美幼兒園負責人謝子元,為一圓妻子吳玉瑩生日願望,自製原版尺寸相似的龍貓、龍貓公車站,上月送給妻子當生日禮物,意外成為網路熱門新景點。

觀音區中山路和美幼兒園區圍牆外,上月中旬突然出現一尊栩栩如生撐著傘的龍貓模型,一旁還有「一輛」龍貓公車及站牌,吸引路人目光,不少網友、情侶、父母孩子前往拍照。

龍貓及公車意外網路按讚走紅,頗出謝子元夫妻意外,在科大兼課的謝子元說,妻子提出願望,他總會想辦法完成,今年妻子提出龍貓、龍貓公車願望,成為他的新挑戰。

吳玉瑩說,陪著孩子小時接觸圓圓胖胖的龍貓,覺得可愛親切,今年提出龍貓願望,丈夫貼心完成,讓她很窩心。

為完成妻子生日願望,謝子元連看龍貓電影5、6遍,聽說台中有一尊一比一龍貓,4月初夫妻專程開車來回6小時,南下拍攝龍貓照片,他曾一度擔心龍貓版權,但他只為圓夢供人觀賞,確認不涉版權才做。

謝子元說,要把卡通龍貓做成立體不容易,失敗好幾次,經自己設計、製作,內用保麗龍、外用玻璃纖維做出大小尺寸相同的龍貓、龍貓公車、站牌,在他妻子生日當天送給妻子一圓心願。

撐傘龍貓、龍貓公車及站牌,被網友PO上網引起轟動,網友或路人紛紛前往拍照,成為觀音熱門新景點。謝子元說,做龍貓「只為一圓妻子願望,沒想到受到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