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62

台塑總部豪宅比鄰 都更後每坪上看200萬

#台塑 #豪宅 #都更 #房價 #多空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商仲業者推估,台塑大樓都更重建後,住宅應有與鄰近「名鑄」、「琢賦」等豪宅一樣,單價可望站上每坪200萬元,辦公室部分,由於敦北商圈過去新A辦供給不多,應可站上每坪150萬元、租金上看每坪2,800元。

台塑總部都更後,房價每坪上看200萬(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指出,過去敦北商圈曾是外商密集進駐的辦公商圈,隨信義計劃區興起,不少外商陸續撤出,敦北商圈沒落,使敦北商圈在台北市核心商圈的辦公室租金水準,不如敦南及信義商圈。

陳益盛表示,目前敦化北路沿線具規模的都更及開發案有八件,多數規劃商業用途,其次才是做為豪宅,隨最指標的台塑大樓將進入重建、國泰世華都更案、冠德敦北松齡新村地上權案、中國人壽取得的台北學苑地上權案,都將陸續進入開發階段,加上華固「名鑄」、華固華塑大樓「敦南3號」等豪宅案,不少都更及大面積開發案動土下,未來敦北商圈可望出現新面貌,重新回復往日榮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