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398

到賣房才「親身證實」…原來大家真的都在等

#地方 #買房 #賣房 #自住客 #房價 #落底 #崩盤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雖然房價下修成定局,但不少民眾仍抱持著觀望的態度,遲遲不進場,也讓房市交易冷清,有網友分享近來自己賣房的經驗,一開始開高價,到最後不斷修正價格後,才終於把房子賣掉,也深刻體會到「原來大家都在等落底」。
 
房市冷清,而有網友分享賣房的經驗,「親身證實」大家真的都在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冷清,而有網友分享賣房的經驗,直呼「大家真的都在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現在想賣房可不容易!有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自己在三個月前開始刊登賣屋資訊,一開始開高價,但等了一個月後發現沒有任何人出價,於是他立刻修正開價跟底價,但一個月過去後依然沒有出價的消息;經過三番兩次的修正開價後,最後的價錢只比去年的實價高出50萬元,幸好當時有自住客接手,順利成交。
 
網友表示,經過這次賣房子的經驗後發現「大家真的都在觀望」,雖然大家都對房子很有興趣,但一聽到價格後就沒消息;他也指出,不只蛋黃區,就連蛋白區、蛋殼區的房價也是高到不合理,與其等機會出手,不如「先想想午餐要吃什麼吧」!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日前在節目上指出,許多屋主到現在還抱持著「明天會更好」的心態,不過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罷了;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強大的賣壓的確會影響價格下修,從成交量來看,買方仍不能認同現在的價格,提醒屋主適度的讓價之外,也建議買方,買房還是得回歸自身需求至為關鍵。 
 
有網友分享自己賣房的經驗。(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分享自己賣房的經驗。(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