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7

長期占車位繳費單好多 沒人來拖

#開單 #停車位 #違規 #政策 #交通 #地方

記者陳宏睿、鄭維真/台南報導

「一直開單不處理,市府擺爛嗎?」鄰近成功大學的小東路,被市民發現,一輛進口轎車停在路旁收費停車格內,車窗前的收費單像「秋天落葉」,數十張單據堆積在車窗前。經調查車主已欠費兩年,市府卻僅開單,坐視違規車長期占用停車格。

車窗前已累積數十張繳費單。(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長謝昇毅說,汽機車只要停在同一處停車格內4天以上,就屬長期占用,收費員身處第一線,發現有這類情況,除了須繼續開單之外,同時要通報停車管理中心,3天內車主不移車,依規定拖吊。但收費員未通報,所以交通局「不知道」,才會讓轎車長期占用。

「驚見賓士車,停車費可能嚇死人!」吳姓市民昨天在臉書貼照,分享成功大學周圍的一處停車格,遭一輛進口轎車佔用;他形容車窗前的數十張收費單,像秋天落葉一樣堆滿,且轎車的左前輪已爆胎,研判已停放一段時間。有網友留言質疑,市府收費員一直開單,十分奇怪,為何不通知相關單位處理?

記者實地調查,發現轎車窗前數十張的繳費單,有些單據經風吹日曬,字樣已磨損。進入台南市停管科的系統查詢,該輛轎車的車主共有48筆未繳費資料,最早從前年9月開始,已累計4462元的費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