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37

樓王當之無愧!周星馳炒房當副業 身價飆破60億台幣

#理財 #周星馳 #炒房 #房地產

記者李霜林/綜合報導

星爺周星馳最近可說是喜事連連,票房高達63億台幣的《西遊降魔篇》,獲得馬雲投資20億台幣拍攝續集,由他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殺青也正式殺青,不過星爺除了電影部部賣座外,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特別是房地產投資,使他身價倍增,累積財富超過60億元台幣,並獲得「樓王」的稱號。

 

星爺炒房當副業 累積財富逾60億

 

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狂賣63億元台幣,寫下華語片票房新紀錄,最近更吸引馬雲旗下的阿里影業重砸台幣20億元,投資拍攝3D版的西遊續集,不過星爺除了搞笑功力過人,投資眼光更是精準。

中國網路新聞報導:「近年來周星馳在炒股、投資房產、網路遊戲、收購電影院、入股上市公司等方面,為自己帶來了不斐的經濟回報,據保守估計,周星馳的身價已經超過15億港幣。」

星爺的投資觸角廣,就像他的演技一樣千變萬化,累積財富保守估計就超過60億元台幣,特別是房市的投資,使他快速累積財富,他1990年首次買房,相中香港中環附近的高級公寓,1996年再以3.2億元台幣買下普樂道7號,轉手賣出套現4億多元台幣。

 

星爺炒房當副業 累積財富逾60億

 

隨後,星爺又投資13億元台幣買下太平山頂的天比高豪宅區,並且和企業合夥重建4棟豪宅,並開出每棟16億元台幣的天價,還因為投資分紅不均,而在2012年被前女友于文鳳一狀告上法庭,纏訟到2014年1月,案件才被香港高院駁回。

 

星爺炒房當副業 累積財富逾60億

 

網路新聞報導:「于文鳳2011年向周星馳追討,涉及天比高物業利益8000萬(港)元佣金,但周星馳2012年3月只給她1000萬(港)元,便拒再付款,於是上法院追討佣金餘數。」

 

星爺炒房當副業 累積財富逾60億

 

另外,周星馳在香港旺角和尖沙咀的店面投資,轉手的利益也超過4億元台幣,光靠炒樓就使他身價翻倍,難怪贏得樓王的稱號。(整理:實習編輯陳怡璇)

 

更多三立新聞:不再亂花錢!納豆投資副業買火鍋:今年澎湖開民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