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986

李芳瑜不只會買房 買美金年賺匯差30萬也好犀利!

#理財 #李芳瑜 #美金 #匯差 #買房

記者于成虎、陳儀潔/台北報導

近來亞洲貨幣、歐元競貶趨勢下,美元成了強勢貨幣,重獲投資人青睞,藝人李芳瑜也是美元投資者,她以投資短期的美元儲蓄保單為主,趁著台幣升值趕快換美金,賺到利息與匯差。

美元重回強勢 李芳瑜逢低換外匯

藝人李芳瑜:「趁著錄影前,我要來看看今天美金的匯率怎麼樣。」抓緊時間跑到鄰近銀行換匯,藝能界中投資達人李芳瑜,趁著3日台幣止跌反彈,小升6.2分,再換一些美金。

美元重回強勢 李芳瑜逢低換外匯

藝人李芳瑜:「我不想買在最高點,如果說一次要繳,我會在年中年頭的時候慢慢看,有低的話就逢低買進,不但賺到6%、7%的利息,而且我還賺到匯差,因為我買在28元,可是可能贖回之後是32元。」

美元重回強勢 李芳瑜逢低換外匯

藝人李芳瑜看準國際貨幣趨勢,4年前開始投資6年期美金儲蓄保單,以小量分批方式慢慢換,年繳1萬美元,等於一年存下30多萬元台幣,利息和匯差兩手賺,如今美元對台幣半年內漲了5.17%,重回強勢地位,再度獲投資人青睞。

外匯分析師蔡佑駿:「建議投資人說,最好你換到美元時,美元前進買美國相關股票會比較理想,因為長線來看,經濟成長機率比較高,建議投資人(透過)海外券商。」

美元重回強勢 李芳瑜逢低換外匯

美金儲蓄保單平均投報率約2%,專家認為,除了穩定買美金,利用海外券商前進美股,比起複委託成本更低,或是追求高報酬率的美元高收益債基金,都是美金轉強的投資方向。(整理:實習編輯陳怡璇)

 

※看更多三立新聞:金錢觀念從小養成!時尚辣媽李蒨蓉 傳授兒「打工」理財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