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2

永和人盼中正橋下增休憩設施

#地方 #中正橋 #河濱公園 #樂華夜市 #仁愛公園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颱風蘇迪勒過後,永和區河濱一帶的公園、步道、運動場幾乎全毀,工務單位加緊搶修,即將修復完成,新北市議員陳鴻源17日邀集當地里長及相關單位會勘,盼中正橋下閒置空地可增設親子、銀髮族設施,方便民眾運動休憩。

永和河濱公園一帶,8月受颱風蘇迪勒重創,樹幹、垃圾、淤泥堆積宛如小山,經市府單位搶修,復原進度接近尾聲。陳鴻源邀集附近里長會勘,除了解復原狀況,更將民眾的需求反應給市府單位。

陳鴻源指出,不少民眾反映,可在中正橋下空間增設親子設施或銀髮族運動設備,即使下雨,民眾仍可運動,因此邀集市府相關單位、里長們會勘研議可行辦法。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副總工程司王派傑表示,收集相關資料後,會以民眾需求為優先考量,將研議可拆式的設施為主,2周後會提出初步作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