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

明後回暖放晴 周五晚又變天

#地方 #氣溫 #寒流 #低溫特報 #回暖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北部已經連續下超過一周的雨,濕濕冷冷天氣讓人受不了。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後兩天氣溫大幅回升,全台都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是近期以來少見的好天氣,只是周五晚上中部以北又有水氣報到,將會進入下一周的濕冷天氣,民眾可得多把握難得的兩天好天氣。

明後回暖放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門町假日人潮洶湧,鄰近捷運站的店面經常被擠得水洩不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張心華表示,受到大陸華南地區有鋒面生成,讓原本在台灣附近的水氣北抬,明後兩天台灣地區將有降雨空檔,北部高溫上看27度,南部甚至可能出現30度高溫,民眾可以享受久違的陽光,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偶爾會飄些零星雨。

但好天氣只有兩天,周五晚上又要變天了。周五晚上隨著新生成的鋒面移出大陸,台灣又要變成濕冷的天氣,目前預測下一波濕冷天氣至少會持續到下周二,且冷空氣會使各地溫度下降。

氣象局指出,周六起北部、東北部受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不但雲量增多還會下雨,屆時北部高溫將降至22度度左右,早晚低溫約16度。氣象局也提醒,明天至周六,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可能影響能見度,除開車民眾要小心濃霧外,要搭機往返離島的民眾,也要注意航班是否異動或取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