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14

新壽內湖大樓23億賣遊戲橘子 Q1商辦最高交易額

#多空 #租售 #新壽瑞湖大樓 #遊戲橘子 #商辦 #商用不動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商用不動產市場冷清清,Q1交易總金額84.9億元,其中廠辦34.4億元交易最多,佔比達40.5%,其次為廠房,有27.8億元。而今年Q1交易金額最高的,就是遊戲橘子在內湖買下的新光瑞湖大樓整棟,總金額23.88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40.1萬元。

新壽瑞湖大樓以23.88億元整棟賣給遊戲橘子(翻攝google map)新壽瑞湖大樓以23.88億元整棟賣給遊戲橘子(翻攝google map)

根據永慶資產管理調查,今年第1季台北市主要辦公商圈的辦公大樓受到新大樓落成增加供給面積的因素,平均空置率上升至7.5%,較上季增加0.7個百分點。整體辦公租金維持在2,093元/坪/月

永慶資產管理協理黃增福說明,捷運信義線與松山線開通效益之後,區域中古商辦租金已反映一波漲勢,受到市場供給不斷增加的情況下,部分中古辦公大樓的業主求租金收益優先,價格稍有些調降,使得本季平均租金並未出現明顯上漲。此外,信義計畫區A級辦公的行情,受惠大陸與國際企業進駐需求不減,區域行情仍站穩平均3,300元/坪/月的水準。

國內景氣穩定成長,台北市辦公登記家數近一年增加近4千家,顯示業主新設立公司或擴充辦公使用的需求仍在。黃增福指出,設置辦公熱區集中於中山區、大安區與松山區等三區,總計約8.3萬家,佔了全北市49%,將近一半。

而今(2015)年Q1商業不動產交易,最高交易金額則由遊戲橘子買下內湖整棟的新光瑞湖大樓,總金額23.88億元,每坪單價約40.1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