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81

遊戲橘子處分不動產 3.6億元賣出

#商圈 #遊戲橘子 #商辦 #中和區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營運商橘子(6180)去年宣布處分中和辦公大樓,日前已確定出售,出售金額為3.6億元,處分利益約1.5億元,相當每股貢獻1元,預期第2季認列,有助推升財報獲利表現。

遊戲橘子去年宣布處分中和辦公大樓,日前已確定出售。(圖/遊戲橘子)

橘子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不動產土地面積約122坪,是建物面積約1,319坪辦公大樓,交易對象為連華科技、連暢科技、威剛科技等,目前已完成產權交割,橘子將在第2季財報認列處分利益。

橘子表示,不動產處分利益入帳後,將為產業淡季挹注獲利;第3季因暑假旺季帶動,預料可維持獲利表現,第4季有《天堂M》上市,有望成為全年營運高峰。

橘子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達39.39億元,年減7.5%,首季每股純益0.34元,單季轉虧為盈,第2季因有不動產處分利益加持,預料仍會獲利。法人預估,橘子下半年受惠《天堂M》上市,屆時營收、獲利都將呈現爆發性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