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88

租開心農場種菜 每月只要200元

#地方 #開心農場 #體驗 #種菜 #柳營 #隧道 #新奇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租個開心農場體驗種菜,每個月只要200元!」位在柳營綠色隧道旁的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自去年3月起委託南良集團旗下的綠色健康生態農場經營管理,經過近1年整修日前開始試營運,規畫千餘坪土地供民眾承租,每個月只要200元清潔費就能使用5坪土地種菜當個快樂農夫。

農業局主秘劉正熊表示,太康有機農業專區占地45公頃,其中有38公頃是可耕作的農地,不僅是全台首座,也是最大的有機農業專區。

去年簽約委外後,廠商持續加碼投入設備活化園區,經試營運後,將於4月2日正式開幕,提供休閒體驗農業的好去處。

綠色健康生態農場總經理蕭舜緝表示,專區營運有4大主軸,除在營運中心會提供在地有機且具有特色的農特產品展售,也會有輕食料理體驗區,並不定時辦理農業講座;戶外則有50個攤位,將會以假日市集的方式,邀請在地小農、文創品、DIY及小吃進駐,並與南市有機農場、農人契作,在全聯、里仁等有機商店推廣商品。

蕭舜緝還說,最特別的是園區內規畫整理出250個單位,每個單位5坪,以每月酌收200元清潔費的方式,讓民眾下田種菜,親身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自耕自食的樂趣,相當具有教育意義,即日起即開放民眾報名,可直接到園區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