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0

嚇!違建懸空 高市府開拆

#地方 #違建 #工務局 #壽天路 #壽華路 #鐵皮屋 #中山公園

記者林保光/岡山報導

岡山1棟懸空的違建樓房,在市府限期拆除後仍未改善,市府工務局昨出動大型吊車動員拆除,拆除大隊指出,8樓違建的鋼板水泥,粗估有10噸重,預計兩三天才能拆除完畢。

這棟違建在岡山區壽天路與壽華路口,1987年取得建照,1至5樓是合法建物,6至8樓是屋主增建,其中約72坪的8樓鐵皮違建有一部分懸空,引起側目,3次遭檢舉,工務局要求吳姓屋主在5月22日以前自行拆除。

吳姓屋主曾在521雇工拆除部分鐵皮屋,工務局發現屋主只拆小部分,不符自行拆除規定,昨天出動45噸的大型吊車強制拆除。附近居民表示,這棟違建在中山公園旁,人車不少,違建懸空的部分最嚇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