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02663

大S台北東區起家 婚前2億買信義區燙金豪宅

相關關鍵字

#大S #徐熙媛 #國家藝術館 #汪小菲 #豪宅 #名人社區 #藝人 #置產秘訣

文、圖╱Susan   圖╱寶僑、OLAY提供

大S徐熙媛、汪小菲夫婦有女萬事足,兩人尚未結婚前,大S早一步砸2億元買下台北信義計畫區知名豪宅「國家藝術館」,她在多年前也曾住過忠孝東路三段早期知名大樓「武昌大廈」,對台北東區大樓情有獨鍾。

入住「國家藝術館」,大S證明靠自己買豪宅(圖╱OLAY)
8入住「國家藝術館」,大S要證明靠自己買豪宅。(圖╱OLAY)

2011年3月,大S與中國俏江南餐飲少東汪小菲共結連理,外界一度認為是女方高攀男方。事實上,大S財力也很驚人,她在婚前拍戲、主持節目,每年收入至少都上看8千萬元,因相中信義計畫區居住環境,2009年4月搬遷至國美建設「國家藝術館」,提前入住知名豪宅。據調查,大S買下「國家藝術館」為一層一戶124大坪數,室內有5房2廳3衛浴,並附4個車位。

「國家藝術館」由國美建設投資興建

1「國家藝術館」由國美建設投資興建。

「國家藝術館」位在台北市松德路與忠孝東路5段內,為國美建設2003年在信義計畫區內大作,推出後引起房產界關注,因總戶數只有33戶,規劃83、85與124等3種格局,標榜擁有豪宅群聚燙金門牌,隔壁則是「信義帝寶」,周邊也成為信義計畫區首選名宅。

「國家藝術館」旁的知名大樓「信義帝寶」,兩大豪宅相互輝映
3「國家藝術館」旁的知名大樓「信義帝寶」,兩大豪宅相互輝映。

房仲業者分析,「國家藝術館」樓高13層,地下有3層停車場,建築設計採SRC安全制震結構,最引以為傲的,則是深凹式大片落地設計,擁有大器風範,大樓採光通風佳,加上中庭水舞花園,迴車道隱密性高。此外,數位式防盜系統,確保居家安全,整棟建築融合科技與美感,彰顯不凡氣勢。

中庭種植花樹,隱密性高,保障住戶隱私2中庭種植花樹,隱密性高,保障住戶隱私。

至於「國家藝術館」周邊房產行情,今年10月有一筆63坪位在松德路上的電梯大樓,最後以6950萬成交,每坪高達110萬元;今年4月位在忠孝東路5段,建坪97坪電梯大樓以8050萬元成交,儘管屋齡超過10年,每坪仍高達94萬元,顯示位在信義商圈周邊房價仍具抗跌性。

「念儒公園」在「國家藝術館」正對面,方便住戶休閒運動
4「念儒公園」在「國家藝術館」正對面,方便住戶休閒運動。

大S除了入住「國家藝術館」外,她剛出道時,也曾住過忠孝東路三段早期知名大樓「武昌大廈」,該大樓由武昌建設於1978年完工,屋齡36年,總戶數132戶,規劃11至65坪、地上12層住商混辦大樓,因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周邊又有台北科技大學、懷生國中,以及SOGO百貨、頂好超市、武昌商場等生活圈,多年來始終維持台北東區高房價。

「武昌大廈」屋齡36年,總戶數132戶


6「武昌大廈」屋齡36年,總戶數132戶。

近期「武昌大廈」周邊最新行情,今年10月成交一筆33坪 電梯大樓,總價2828萬元,每坪單價84.5萬元;9月則有一戶27坪 電梯大樓,總價2280萬元,每坪單價則為84.2萬元,合乎區域行情。

大S產後依舊美麗動人(圖╱寶僑)


7 大S產後依舊美麗動人。(圖╱寶僑)

至於大S夫婿汪小菲的房產投資,據中國媒體報導,他名下有北京中央商務區的核心公寓「柏悅居」,是當地長安街上的頗負盛名的知名豪宅,坪數有132坪至242坪 等9種房型,每戶市值高達上億元,據悉汪小菲的鄰居有前立委李敖的女兒李文。

大S小檔案

大S,本名徐熙媛,1976年10月6日生,知名藝人、演員、節目主持人與歌手,她在17歲時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後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而成為家喻戶曉明星,2011年3月22日與汪小菲結婚。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