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7848

動物先生空間施魔法! 180萬變出40坪寬敞居家

相關關鍵字

#住宅 #裝潢 #動物先生 #柏翰 #公寓 #中古屋 #老屋

客廳空間以組合式沙發、造型茶几與紅色長皮椅等現成傢俱組成,一旁的工作室與和室則皆採用大片玻璃,動物先生說這是基於採光考量,「我們家只吃單面採光,因此工作室與和室才會故意採用大片玻璃增強採光效果,儘管少了點隱密性,但這部份加裝窗簾或百葉窗就可解決。」

客廳兩邊的工作室與和室皆採用大片透明玻璃,如此更能提高室內採光效果

 

為了把35年老屋打造成質感新屋,動物先生可說是用心良苦、且他表示其實許多細節都是邊做邊調整,當需要時才會逐步加進,例如目前有一半空間未使用的8坪工作室,「可能我屬於務實派吧!要確定用途才會去執行,這空間功能可能要看我以後有幾個小孩來決定,哈!」

儘管才入住兩年多,但因為將來有捷運安坑線的題材,住家離未來的捷運中安站只要2分鐘,所以房價已悄悄漲至每坪28萬起跳,漲幅驚人且後勢看好,只能說動物先生不愧是在地人、挑屋眼光獨到又準確呢!

←動物先生與老婆在新店找到合乎預算的寬敞居家

動物先生小檔案

曾擔任電腦硬體雜誌編輯,三年前踏入產品行銷的領域,靠著家人的協助在新店區新和街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雖為35年老公寓,但擁有優異的大坪數與超低公設比,再加上砍掉重練的新格局與裝潢,讓夫妻兩人都相當滿意。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