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1246

何潤東2千萬打造SPA館 混搭出紐約曼哈頓風

相關關鍵字

#何潤東 #spa館 #開店 #店面 #紐約風 #置產秘訣

文、圖/瑪蒂桑 圖/御水提供

去年才新婚的何潤東,投資2千萬開啟人生第一個副業,與經紀人秀玲,以及在SPA界有「神之手」封號的好友Sherry,一同在台北東區打造「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館」,他笑說:「因為結婚後想把重心放在家庭,怕經紀人生計沒著落,才想幫她圓人生第二個夢。」

何潤東花2千萬打造SPA館,門面很有巧思

1.何潤東花2千萬打造SPA館,門面很有巧思。

「御水」位在台北東區,就在華視附近,「當初看上這個點,除了交通便利,也是鬧中取靜。」打從決定展開這個開業計劃,人在中國拍戲的何潤東,只要返台,就會和經紀人一起四處覓屋,原本屬意頂下一家舊店重新改裝,但考量到重新裝潢的費用並不會比較省,加上機器老舊也都需汰舊換新,後來才相中這個約佔地一百坪左右的空屋,全新打造他們心中理想的SPA會館。

「御水Hydro Mode」位在台北東區,就在華視附近2.「御水Hydro Mode」位在台北東區,就在華視附近。

何潤東不僅投資成為大股東,美術系畢業的他,對於室內空間的規劃和設計全部親自操刀,以時空交錯的概念,結合了現代設計和復古元素,並將自己的品味與嗜好融入其中,混搭出何潤東最喜歡的紐約曼哈頓風,像是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顛倒世界實景,以及將入口處設計成復古大衣櫃,打開衣櫃後就像穿越時光隧道般,進入了另一個秘密基地的空間等設計靈感,就是何潤東從日常生活中創意發想的鬼點子。

進門一映入眼簾的,是「顛倒世界」的立體實景,由何潤東和設計師親手打造3.進門一映入眼簾的,是「顛倒世界」的立體實景,由何潤東和設計師親手打造。

在這個百坪大的空間,何潤東一共規劃了七間房和一個交誼大廳,交誼區裡就涵蓋了三種不同風格的休憩區,無論是牆面上的藝術畫作,甚至是擺放的家飾品等,像是一個私密的藝術空間,每一樣物品都值得停下腳步細細琢磨,他也說:「這裡擺放很多明顯與不明顯的時鐘,把時間元素加強,靈感來自於達利Salvador Dalí,他的作品裡很多不同的鐘,像是融化的時鐘呈現超現實感覺,讓每個客人不只是躺著做臉和體雕,而且可以拍照、打卡,在享受的過程中,添加一分趣味。」

休憩區的設計像極了私密藝廊,每一樣單品都值得細心琢磨
5.休憩區的設計像極了私密藝廊,每一樣單品都值得細心琢磨。

5.休憩區的設計像極了私密藝廊,每一樣單品都值得細心琢磨。

更玩味的是,空間裡還暗藏著許多隱密又巧妙的設計趣味,像要出入到另一個療程區的空間,可是有機關的,而且隱蔽到很不易發現,可能是一本書、一塊木板,對於初訪者,服務員會讓你自己摸索,真的是在每一個環節裡,都密佈著何潤東細微的巧思。

三入口處設置了「復古大衣櫃」的造型,裡面別有洞天4.三入口處設置了「復古大衣櫃」的造型,裡面別有洞天。

角落還有許多隱設的機關暗藏其中
6.角落還有許多隱設的機關暗藏其中。

不同於一般SPA館的療程區,通常都設計了共用的置物櫃、梳化間和衛浴空間,在御水的空間裡,每一間的療程區都有獨立的專屬衛浴設施和備品,隱密性極佳,而且何潤東認為,做SPA並非是女生獨享的專利,所以也收男客,因此空間設計上走較具都會感的中性路線,也在每個專屬空間的特色和風格上做區分,例如男賓區的VIP裡有85吋大螢幕可打電動、看電影,女賓區的VIP裡有美甲服務,可邀閨蜜同行一邊聊天,一邊輪流做療程。

女賓的VIP裡,貼心以屏風區隔沙發區和療程區,讓朋友同行依然保有私密性,也有專屬美甲服務8.賓的VIP裡,貼心以屏風區隔沙發區和療程區,讓朋友同行依然保有私密性,也有專屬美甲服務。

男賓的VIP區,以何潤東最愛的紐約曼哈頓風打造,還可以打電動、看電影,像極了大男孩的遊戲間7.男賓的VIP區,以何潤東最愛的紐約曼哈頓風打造,還可以打電動、看電影,像極了大男孩的遊戲間。

喜歡小麥肌的何潤東也設置了日曬機房,他強調:「其實除了女生,很多男生也很愛美,自從自己曬燈後,發現其實曬後保養是很重要的,有些人曬完會忽略掉這件事,所以想把這整個完善服務給所有愛美的人,美不是用性別去區分,而是不管男女生都必須享受愛美的權利。」

饒富意味的創意還有男賓區的洗手台是以汽車引擎為底座;女賓區則是以縫紉機當底台9.饒富意味的創意還有男賓區的洗手台是以汽車引擎為底座;女賓區則是以縫紉機當底台。

「御水」雖然頂著明星光環,走的卻是「平價消費、奢華享受」路線,而且在療程的設計上也較為細緻,主打局部重點專業護理,以及獨家規劃的體雕療程,像是從開幕以來最具人氣「週效減重療程」,就是走量身訂製路線,以七天為單位,每天由御水親送專業設計的「瘦身菜單」,包括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除了料理內容相當豐富多元,下班後再去做一個加強循環的SPA,不但可藉此紓解整日的壓力,輕鬆想「瘦」成果。據悉一周下來可減重2-3公斤,目前成功率高達百分百!

何潤東小檔案

偶像兼實力派藝人,影視歌多棲發展,2010年首次製作並主演的電視劇《泡沫之夏》大獲成功,現多數活躍於中國,拍攝過《又見橘花香》、《真心請按兩次鈴》、《少年楊家將》、《三國》、《蘭陵王妃》等電視劇,《緣,妙不可言》、《古惑仔6勝者為王》、《陸小鳳傳奇》等電影。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