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73164

蘇逸洪5分鐘買金店面 3個月賺進400萬

相關關鍵字

#蘇逸洪 #主播 #金店面 #房產投資 #投報率 #置產秘訣

文、圖/Mira

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專業播報新聞有目共睹,私底下的他,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驚人強項,不說您不知道,蘇逸洪買屋賣屋眼光獨到,能夠精準在5分鐘買下一間金店面,成功在3個月後脫手賺進400萬。這位響叮噹的資深主播,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蘇逸洪為華視當家主播。(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1.蘇逸洪為華視當家主播。(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因為「新聞主播」特殊身分,蘇逸洪多年來投資房產都有一套獨有準則,他因擔心被敲竹槓,買房採取「能不出面就用電話連繫」,或請「親友幫忙看屋」,就算需要親臨現場,也會運用「速戰速決」策略,「事先做好屋況、周遭房價研究,只要看準好地段或屋況好的中古屋,一談妥好價錢立刻成交。」

蘇逸洪目前落腳的「皇甫河畔」是大直知名住宅2.「皇甫河畔」是大直知名豪宅。

從蘇逸住家頂樓就可以俯瞰整個大直

3.從蘇逸洪住家頂樓就可以俯瞰整個大直。

目前蘇逸洪落腳大直明水路豪宅「皇甫河畔」,絕佳地段和交通便捷是他置產不二法門,多年前他任職台視新聞部,有朋友推薦他到台北市永吉路30巷「美食街」看金店面,剛好播報前有空檔,於是抽空前往,「那是一間位在臨路口的三角窗老舊連棟屋,物件位在邊間2樓29坪格局,一樓經營麵攤,午後3點客人還不少,做生意的聲音此起彼落,湯湯水水不斷飄出濃濃腥肉味。」

永吉路30巷是傳統小吃街,人潮鼎沸4.永吉路30巷是傳統小吃街,人潮鼎沸。

因屋主親自帶看,解說快速又精準,但一開口便是850萬,蘇逸洪當場皺眉頭說:「可是樓下做生意有點吵,煮東西味道也不太好聞,這樣好了,800萬,一口價,願不願意賣?」然後又補了一句,要趕緊回電視台準備新聞,「800萬不囉唆,怎麼樣?」屋主明白蘇逸洪是知名主播,不會胡亂來,於是想了幾秒後,也爽快答應蘇逸洪開價,整個過程只有5分鐘。

說也奇怪,蘇逸洪買下這間舊屋一個月後,一樓麵攤老闆感嘆年歲漸長,不堪長期辛勞,索性做出關店決定,然後轉賣給85度C經營咖啡生意,「一樓店面重新裝修後煥然一新,不但少了腥肉味,騎樓外觀也變得整齊明亮。」蘇逸洪說:「靠著咖啡店全新裝潢,我買的2樓店面,也在2個月後以1200萬脫手。」短短3個月,讓蘇逸洪輕鬆進帳400萬。

蘇逸洪目前名下在台北、台中都有房產,他建議想在台北置產,可選擇以下3個區域,「首先是信義區文昌街,是台北知名家具街,整條街都是老舊平房,樓高都不超過3層樓,屋齡雖偏高,不過一走出街道就是信義路4段,台北101大樓近在咫尺。」以中古屋市場來說,蘇逸洪認為在文昌街置產的投資報酬率很高。

文昌街是台北市有名的傢俱街5.文昌街是台北市有名的傢俱街。

第2個絕佳地點,蘇逸洪推薦吳興街,他說:「吳興街具有『信義區』門牌優勢,台北101、台北醫學院都在此區,周邊市集多採買方便,生活無虞。」他認為若能住在吳興街,能和信義商圈眾豪宅成為好厝邊,「哪有不投資道理。」

吳興街台北醫學院一帶商業氣息濃厚

6.吳興街台北醫學院一帶商業氣息濃厚。

台北最後一塊投資入門區域,蘇逸洪直指延伸和平東路三段的「和平東路四段」,最能靠著低價和精華地段為鄰,「和平東路四段是臥龍街延伸,附近雖有福地,卻有燙金門牌『大安區』及捷運文湖線麟光站優勢。」在交通便捷利多下,蘇逸洪評估和平東路四段周邊中古屋,非常值得投資。

和平東路三段挾著捷運文湖線利多因素,順勢讓臥龍街延伸為「和平東路四段。」8.和平東路三段挾著捷運文湖線利多因素,順勢讓臥龍街延伸為「和平東路四段。」

信義路四段一眼就能看到「台北101」,周邊巷弄的老舊公寓很值得投資7.信義路四段一眼就能看到「台北101」,周邊巷弄的老舊公寓很值得投資。

蘇逸洪小檔案

蘇逸洪,曾任TVBS、年代、台視等電視台的新聞主播,播報經歷超過20年,現任華視《晚間新聞》主播,並主持《華視新聞廣場》,著有《心聞主播台:蘇逸洪採訪手記》。

 

圖說

1.蘇逸洪為華視當家主播。(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2.「皇甫河畔」是大直知名住宅。

3.從蘇逸住家頂樓就可以俯瞰整個大直。

4.永吉路30巷是傳統小吃街,人潮鼎沸。

5.文昌街是台北市有名的傢俱街。

6.吳興街台北醫學院一帶商業氣息濃厚。

7.信義路四段一眼就能看到「台北101」,周邊巷弄的老舊公寓很值得投資。

8.和平東路三段挾著捷運文湖線利多因素,順勢讓臥龍街延伸為「和平東路四段。」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