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7149

山豬扮「蛋黃哥」翻紅 與友租五分埔公寓練秀不怕吵

相關關鍵字

#陳俊甫 #山豬 #蛋黃哥 #租屋 #五分埔夜市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山豬提供

模仿卡通人物「蛋黃哥」翻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出道6年,成名前還曾經因為抽菸過量,導致心肌梗塞,從鬼門關前走一回。如今拚出成績,一年半前與藝人好友卡古及一名圈外友人,在台北市熱鬧的五分埔夜市合租了一戶公寓,月租2萬5千元,除了有寬敞客廳,還能下廚,最重要的是還能在家練習模仿秀,再晚都不怕吵到鄰居!

因模仿超有梗,讓山豬(左)成了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1.	因模仿超有梗,讓山豬(左)成了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

來自《瘋神無雙》的山豬,因為模仿蛋黃哥的短片超過200萬點閱暴紅,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之前原本一個人住套房,後來想找三、四人合租的公寓,剛好之前房東的公寓房客退租,山豬一去看房子,當下看完覺得「就是這了」!

山豬在《瘋神無雙》中犧牲扮演蛋黃哥竄紅,現今以模仿專長走跳綜藝圈(翻攝youtube)2.	山豬在《瘋神無雙》中犧牲扮演蛋黃哥竄紅,現今以模仿專長走跳綜藝圈!

山豬說:「租屋處在五分埔裡面,走下樓就有服飾店,人來人往很多美女,位置相當好!」目前住的公寓總坪數大約25坪,三房一廳兩衛,月租金2萬5千元,交通位置是山豬主要考量,因為常要跑電視台錄影,所以選擇松山火車站附近,到內湖或是東區都在五到十分鐘車程之內。

合租的公寓在喧嘩的五分埔夜市,客廳相當寬敞3.	合租的公寓在喧嘩的五分埔夜市,客廳相當寬敞。

因為是三人合租,山豬、卡古與圈外友人各住一間房,搬進來時家具跟家電就已經裝備完善,加上地點是在熱鬧的五分埔上方,很適合他們練習錄影要用的表演,「五分埔營業時間晚,吵鬧到凌晨四、五點都沒關係!」加上房間也是水泥隔間,隔音好,不怕吵到鄰居。

好友卡古則特別有一個區塊蒐藏他的喬丹鞋6.	好友卡古則特別有一個區塊蒐藏他的喬丹鞋。

山豬的房間內沒有太多裝飾,而是走實用性的路線,床底下有收納櫃,可以讓他放道具和雜物,特別是山豬的蒐藏讓人意想不到!他蒐藏了將近二十支的手機樣品機,「因為我很喜歡手機,所以會去跟店家收購一些淘汰的樣品機,有時要花三、四百塊買,有時店家會免費給我。」山豬喜歡手機的造型,尤其有些樣品機質感很好,三、四年前開啟興趣,未來還想繼續蒐集。好友卡古則另有一個區域,蒐藏他喜愛的喬丹鞋。

山豬的房間沒有太多裝飾,以功能性為主4.	山豬的房間沒有太多裝飾,以功能性為主。

在外打拚多年,有不少租房經驗的山豬說,租房子最大的建議就是多看!從外縣市來台北打拚的子弟,一開始可以先找一個落腳處,打一個半年多的短約,再從自己喜歡的物件慢慢看,在租屋前先了解附近的環境,找到適合的最重要。另一個對山豬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住的地方一定要有「對外窗」,有對外窗空氣流通,對人的健康也比較好。

各家廠牌的樣品機,是山豬喜愛的收藏5.	各家廠牌的樣品機,是山豬喜愛的收藏。

身為一個租屋客,還在演藝圈打拚的山豬其實是「價格取向」,以節省為主,未來當然也想買房子,會先從小套房入手,也想學著投資房地產,轉售房屋賺差價。

家中有個寬敞廚房,節儉的山豬有時也會在家中煮飯來吃;還有個陽台可以曬衣服

7.	家中有個寬敞廚房,節儉的山豬有時也會在家中煮飯來吃!
8.	還有個陽台可以曬衣服,相當方便。

山豬小檔案

來自《瘋神無雙》的山豬,因為蛋黃哥短片超過兩百萬點閱暴紅,擅長名人模仿的他,主要角色:楊宗緯、蕭煌奇、賴世雄、林志炫、蘇打綠、信、蕭敬騰、張宇、阿杜、姚立明、連勝文、葉問、張學友、費玉清、李宗盛、柯有倫、王大文、黃大煒、曹格、李聖傑...等,曾任《移動星樂園》助理主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