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05826

逸仙路名宅非富即貴 王靜瑩、侯麗芳都在此置產

相關關鍵字

#國父紀念館 #逸仙路生活圈 #蛋黃區 #明星社區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緊鄰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逸仙路,第一排建案不但擁有絕佳視野,房價更是高不可攀,早年能入住於此的住戶,多半擁有厚實經濟實力,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父親殷之浩,曾入住老字號「逸安」頂樓,演藝圈明星王靜瑩、侯麗芳也置產於此,顯見逸仙路首排名宅的魅力。

「逸安」由大陸工程投資興建,是逸仙路老字號名宅

1.「逸安」由大陸工程投資興建,是逸仙路老字號名宅。

位於國父紀念館東側的逸仙路,全長僅400公尺,步行10分鐘就能走完,卻有數棟名宅在此屹立超過30年,儘管信義商圈近在咫尺,周邊新興豪宅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逸仙特區5大名宅的行情卻始終居高不下,被房仲喻為「台北追漲抗跌30年不墜」地段。

侯麗芳是演藝圈的長青樹,也是「翠亨村」知名住戶3.侯麗芳是演藝圈的長青樹,也是「翠亨村」知名住戶。

逸仙特區坐落在忠孝東路以南、仁愛路以北、逸仙路以東、基隆路以西,總戶數500多戶,位在生活機能佳以及交通便捷地段,儘管被信義、東區兩大商圈夾殺,卻能享受國父紀念館千餘坪休閒綠地,住戶非富即貴,居民素質高,當中又以首排大樓的名氣最為響亮。

自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到逸仙路只需3分鐘路程7.自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到逸仙路只需3分鐘路程。

房仲分析,30多年前能在國父紀念館周邊蓋房子的建商,實力與政商關係兼備,逸仙路首排名宅由昇陽、大陸工程、國泰建設投資興建,屋齡皆超過30年,但高樓層因享有國父紀念館綠樹林蔭,近2年成交價仍喊破百坪以上,巷弄內也有逾80萬行情。

國父紀念館提供附近居民休憩運動的空間8國父紀念館提供附近居民休憩運動的空間。

逸仙路屋齡較高的「逸安」、「逸仙」2棟名宅,皆由大陸工程投資興建,其中「逸安」頂樓為大陸工程已故創辦人殷之浩當年私宅,殷家在頂樓花園加蓋空中花園傳為佳話,殷之浩女兒殷琪如今也是財經界響叮噹名人,雖然殷家多年前早已轉手賣出,仍不減「逸安」在房產界高名氣。由於該大樓基地腹地大,共有100戶,主建築為坐北向南帝王坐向,高樓層可享國父紀念館永久景觀。

「逸仙」僅管屋齡高,大樓外觀仍十分新穎

4.「逸仙」僅管屋齡高,大樓外觀仍十分新穎。

由昇陽建設投資興建「翠亨村」,屋齡近30年,高樓層產品成交價可達80萬,位處逸仙路正中央位置,標榜保全管理嚴謹,仿中國古色古香的建築外觀,曾名列台北十大名宅,是目前逸仙特區知名度最高中古名宅,資深藝人侯麗芳和廣達電腦副董事長梁次震都是知名住戶。

古色古香的「翠亨村」,曾名列台北十大名宅

2.古色古香的「翠亨村」,曾名列台北十大名宅。

特別的是,位於逸仙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的「國泰麗園」,挾其門牌「忠孝東路四段500號」,以及一旁正在興建大巨蛋,被房產界視為「增值空間無限」,雖然大樓為住辦混合,屋齡也逾30年,10多年前藝人王靜瑩慧眼砸3千餘萬買入2樓60坪,每坪買入價約50餘萬,目前則有80萬行情,市值超過5千萬。

王靜瑩慧眼獨具,十多年前就曾在逸仙路置產。(摘自王靜瑩臉書)6.王靜瑩慧眼獨具,十多年前就曾在逸仙路置產。(摘自王靜瑩臉書)

至於位在逸仙路與仁愛路口「仁愛逸仙」,屋齡僅10年,是逸仙特區最年輕大樓,但有路沖風水,較不受老一輩青睞,全棟樓高11樓,僅有19戶,主力坪數為69、81坪,從陽台可欣賞仁愛路行道樹與國父紀念館景觀。

位於逸仙路與忠孝東路四段交叉口的「國泰麗園」,佔有絕佳地段5.位於逸仙路與忠孝東路四段交叉口的「國泰麗園」,佔有絕佳地段。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