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94961

林大晉工作室宛如渡假飯店 能拍戲也能泡湯

相關關鍵字

#林大晉 #工作室 #EG #Studio #租屋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林大晉提供

最近發行新專輯《JIN化論/Jinism》的歌手林大晉,不僅擅長熱歌勁舞、造型千變萬化,也讓他在演藝圈獲得「精靈」封號,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但多數歌迷可能不知道,大晉不光會唱歌,甚至還是一名專業導演,舉凡寫劇本導戲樣樣來,而位於淡水的藝拍集合EG Studio工作室就是他秘密創作基地!

歌手林大晉在演藝圈有著「精靈」封號,最近也發行個人專輯《JIN化論/Jinism》1.歌手林大晉在演藝圈有著「精靈」封號,最近也發行個人專輯《JIN化論/Jinism》。

大晉說他在藝拍集合主要擔任導演的工作,負責影像音樂娛樂製作,因為經常需要和團隊製片人員及企劃一起開會寫腳本,非常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於是工作室地點一開始就鎖定遠離市區。「淡水這裡環境清幽,平時幾乎沒什麼吵雜的喧囂聲,很適合靜下心裡好好創作,從工作室陽台就能直接看到大海,每當眺望大海時,就會感覺到內心慢慢沉澱,身體裡似乎有股能量被打開。」

除了歌手身分,林大晉還是一名導演,舉凡寫劇本導戲樣樣來2.除了歌手身分,林大晉還是一名導演,舉凡寫劇本導戲樣樣來。

每當林大晉從工作室陽台眺望大海,就會感覺到內心慢慢沉澱,身體裡似乎有股能量被打開3.每當林大晉從工作室陽台眺望大海,就會感覺到內心慢慢沉澱,身體裡似乎有股能量被打開。

「我覺得工作室不能只有工作的氣息,尤其夥伴之間經常要激盪腦力,與其說我們這裡是工作室、其實更像是渡假飯店,幾乎待在各個空間都不會感到太大壓力,這裡有小吧台、沙發床、小陽台…最特別的是在大浴室裡還可以洗溫泉,我覺得雖然在工作,還是要放鬆心情,才能有效率去完成更多事。」據瞭解,大晉目前位於淡水的工作室屋齡在十年內,空間約為30坪,租金為4萬。

工作室很有渡假飯店的fu,最特別的是浴室裡還可以泡澡或洗溫泉4.工作室很有渡假飯店的fu,最特別的是浴室裡還可以泡澡或洗溫泉。

吧台區除了喝咖啡聊天休閒用途,林大晉也很常在這區與工作夥伴討論拍戲細節5.吧台區除了喝咖啡聊天休閒用途,林大晉也很常在這區與工作夥伴討論拍戲細節。

提到工作室的空間風格,似乎嗅到一些中國風的氛圍,「其實這些幾乎都是前房東留下來的,當初蠻喜歡這樣的風格就,加上考慮到我們製作團隊經常要拍攝很多戲劇,就決定將這些空間做拍攝運用,如此也省下大筆裝潢費用。」

工作累了還有沙發床可以休息

6.工作累了還有沙發床可以休息。

有趣的是,還特別設立了一個古代服裝區,把許多與三國時代有關的古裝或道具全都放在一起,包括有劉備、關羽、張飛、諸葛亮等經典三國人物服裝,還有帽子、扇子、甚至是假手等各式各樣道具。其他像是小吧台、陽台區等也經常在大晉拍攝的戲劇作品中入鏡,讓整間工作室簡直就像是迷你攝影棚!

古代服裝區收集了包括劉備、關羽、張飛、諸葛亮等經典三國人物服裝,帽子、扇子等琳瑯滿目道具7.古代服裝區收集了包括劉備、關羽、張飛、諸葛亮…等經典三國人物服裝,另外也可見到帽子、扇子等琳瑯滿目道具。

身兼歌手與導演,本身又擅長模仿與舞蹈,大晉在演藝圈給人全方面發展的印象,不過他表示近期重心還是會擺在歌唱,預計在明年2月14日情人節舉行「精靈重現演唱會」,未來也期許自己無論音樂或影像,都會拿出更好的作品回饋給支持的粉絲。

林大晉近期會將重心擺在歌唱,預計在明年情人節舉行「精靈重現演唱會9.雖然身兼歌手與導演,不過林大晉表示近期會將重心擺在歌唱上,預計在明年情人節舉行「精靈重現演唱會」。

個人辦公室展示櫃上除了擺著林大晉個人專輯,也可見到滿滿舞蹈比賽的冠軍獎盃8.個人辦公室展示櫃上除了擺著林大晉個人專輯,也可見到滿滿舞蹈比賽的冠軍獎盃。

10.林大晉擅長歌唱、模仿與舞蹈,相當多才多藝。林大晉小檔案

最近發行新專輯《JIN化論/Jinism》的歌手林大晉,在演藝圈擁有「精靈」封號,不僅擅長歌唱、模仿與舞蹈,且本身還是一名專業導演,目前在藝拍集合EG Studio工作室吧擔任導演一職。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