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9968

正妹Hannah魚干女 租屋離美食近一點就對了

相關關鍵字

#涵涵 #Hannah #王郁涵 #租屋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王郁涵提供

網路正妹涵涵Hannah(王郁涵),總是以甜美笑容與爽朗熱情迎人,無論參與任何活動都以熱絡積極的互動讓人留下好印象,也是許多廠商喜愛邀約的SG人選,本身也擁有豐富平面拍攝經驗。事實上愛笑的Hannah在朋友眼中是個貪吃鬼,她的租屋原則就是 「離美食愈近就對了」!

網路正妹涵涵Hannah在高雄念書時曾有過兩年租屋經驗,首要考量是要有很多美食1.網路正妹涵涵Hannah在高雄念書時曾有過兩年租屋經驗,地點挑選首要考量是附近一定要有很多美食。

有著甜美笑容的Hannah是許多廠商辦活動時喜愛邀請的SG人選
8.有著甜美笑容的Hannah是許多廠商辦活動時喜愛邀請的SG人選。

Hannah的老家在基隆,高中時就憧憬有機會能搬到別縣市住,因此大學填志願時就故意填比較遠的學校,結果果真讀到高雄旗山南實踐大學去了。大二時因沒能抽到學校宿舍,於是就揪了三五姐妹在旗山老街上合租一棟透天屋。當時租屋處的屋齡約十年,分租下來每月租金為3,000元(不含水電與網路費)。

「從地狹人稠的基隆搬到天大地大的高雄,雖然一開始感到很新鮮,但住了一段時間發現這裡給我印象就是,各個定點距離都相當遠,為怕交通不方便才選在學校附近租屋,不過最大考量其實是怕餓死…哈!因為當時我不但沒機車、甚至也不會騎腳踏車,若上課偶爾還可以麻煩同班同學載我去,若只是肚子餓想吃飯還麻煩人就太不好意思了,因此當然選擇住在離美食最多的老街近一些,若不是住那,我想我現在早已變成紙片人了吧!」

偶爾學校沒課或沒有工作,Hannah搖身恢復宅女一枚,也經常賴在床上放空一整天
7.偶爾學校沒課或沒有工作,Hannah自認為會搖身恢復宅女一枚,也經常賴在床上放空一整天。

Hannah後來轉學考回台北,加上接了展場活動關係,就順理成章搬回基隆老家與家人同住,目前住在信義區屋齡近十年的獨棟式屋宅,「我坦承自己很懶惰,加上課業工作兩頭燒一直沒時間整理,因此房間徹徹底底走宅女風。但這可是亂中有序哦!我東西以能找到為原則,完完全全就是典型魚干女,也可能因為這樣大剌剌個性,大家都說我很親切呢!」不過Hannah也坦承雖能搬回家能與心愛的家人同住,但最大缺點就是空間實在太小了,「可能是被高雄獨棟透天屋養大胃口了吧!」

去年轉學考回台北、加上接了許多展場活動,Hannah決定搬回基隆老家與家人同住
2.去年轉學考回台北、加上接了許多展場活動,Hannah決定搬回基隆老家與家人同住。

空間小歸小、平時又疏於整理,但Hannah竟然還是有一套有「另類」的收納心法要與網友分享,「別以為房間散落四處的袋子是雜物喔!裡頭裝的可都是我在展場上班會用到的各種物品、且都依照類別分好;例如紅色袋放試鏡洋裝、白色袋放飾品配件等,我會依照衣服、鞋子、小可愛、平口內衣、安全褲、泡棉膠帶、外拍物品等,分配放在專屬顏色袋內。」

 Hannah自認是個魚干女,房間看起來也頗有宅女味
3. Hannah自認是個魚干女,房間看起來也頗有宅女味。

但為何不整理在衣櫥裡呢?「因為衣櫥已放滿平常要穿的衣服了!況且我覺得用袋子來分比較好找到東西,若趕時間只要袋子一提、再裝進包包就可以直接出門,這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撇步吧!」原來Hannah故意不好好收在衣櫥是因為使用頻繁且易於攜帶,這招也算是讓人大開眼界。

房間散落四處的袋子是Hannah各種貼身衣物,是她自行發明的一套另類收納心法4.雖然乍看下有點凌亂,但Hannah表示這可是亂中有序!
5.可別以為房間散落四處的袋子是雜物,裡頭裝的可都是Hannah各種貼身衣物,她甚至還自行發明一套另類的收納心法。

最後Hannah還要與網友分享有點KUSO、但又很勵志的個人收藏,「可別以為女生收藏都是瓶瓶罐罐、布娃娃喔!我屬於務實派,會蒐集每次工作完當天領工資現金的紅包袋,因為每次工作對我而言都是很棒的經驗,薪資袋則意謂辛苦工作後豐碩的收獲,因此一定要把這些保存起來呀!看著累積愈來愈多不但開心,也會提醒自己要更努力工作!」

Hannah會蒐集每一次工作完當天現領的薪資紅包袋當「勵志」用
6.Hannah會蒐集每一次工作完當天現領的薪資紅包袋,她覺得這象徵著辛苦工作後豐碩的收獲,也會提醒自己要更努力工作。

王郁涵小檔案

網路正妹涵涵Hannah(王郁涵),年紀輕輕已累積豐富平面拍攝經驗,甜美親切的笑容加上爽朗熱情的個性,是許多廠商辦活動時喜愛邀請的SG人選,也活躍於許多遊戲廣告拍攝。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