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

國產署都更宅開標 昇陽文薈七搶一順利標脫

#國產署 #都更宅 #地方 #政策 #昇陽文薈 #中古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財政部國產署今年第五批都更宅今(15)日下午開標,列標八戶,結果僅板橋昇陽文薈一戶吸引七張標單,順利標脫,標脫率12.5%,溢價率約5%,總價不到3,000萬元。其餘列標的六戶都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國產署本次推出大安明日博豪宅兩戶、萬華全坤威峰一戶、新店友座臻美三戶、永和勝開大地一戶、板橋昇陽文薈一戶,合計五建案、八戶,今日下午開標結果,僅板橋昇陽文薈標脫。
 
昇陽文薈鄰近捷運府中站,生活機能佳。圖/取自傳真機構官網
昇陽文薈鄰近捷運府中站,生活機能佳。圖/取自傳真機構官網
 
板橋昇陽文薈這一戶底價2,837萬2,032元,共吸引了七張標單,都是自然人,形成七搶一的局面,與其它無人投標的建案形成強烈對比。其中最高出價到2,982萬2,998元,約加價145萬元得標。
 
截至目前為止,國產署今年已推出五批都更宅標售。
 
今年第一批共列標29戶,標脫15戶,標脫率超過五成;第二批標售42戶,則因文山區南方莊園買氣熱絡,最後共33戶標脫,標脫率達78.6%;第三批則是在4月推出、5月開標,共推出20戶,則僅標脫六戶,標脫率約三成;第四批再推出熱賣的南方莊園建案,加上正隆天地,合計共列標44戶,共36戶標脫,標脫率逾八成。
 
而第五批都更宅標脫率僅12.5%,相較於前幾次標售,買氣較不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