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01

「昇陽文薈」價格很硬? 網揭4大優點鞏固價值

#昇陽文薈 #地方 #交通 #理財 #預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知名都更宅建案「昇陽文薈」,今年國產署首度納入6戶標售,由於該建案鄰近捷運府中站、板橋國小等地生活機能佳,備受市場關注,不過至今仍持續等待有緣買家上門。對此國產署官員分析,應是附近新建案眾多,消費者有更多的比較選擇。
 
該建案更曾有民眾在PTT上指出,「代銷價格很硬,擺明不給議價?」引發網友討論。
 
昇陽文薈鄰近捷運府中站,生活機能佳。圖/取自傳真機構官網
昇陽文薈鄰近捷運府中站,生活機能佳。圖/取自傳真機構官網
 
原PO表示,當時去看屋是衝著建商名號去的,而且該建案鄰近市場,走路就能到捷運站,但感覺周邊老房子居多,開價卻很高,大約落在每坪60萬元左右,讓他不知為何價格如此強硬?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更有不少人點出該建案價格不跌的四大鞏固價值,「耐震係數到0.36G是最大賣點,其他建材也用得不錯,可惜外觀設計有點像國宅」、「等了13年,價格一定硬der」、「離捷運站走路4分」、「警察局就在附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