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2

台中綠線周邊 買氣旺

#交通 #軌道經濟 #捷運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儘管台中捷運綠線確定延後通車,但軌道經濟仍舊持續發酵,不少商場、建商看好未來發展、搶先進駐,搶食捷運沿線利多。市調指出,捷運G0站、G4站及G12站是目前沿線房市的三大亮點。

即將於10月底通車的台鐵松竹站,是台中少數具共站規劃,讓民眾可無縫轉乘捷運綠線的站點,隨著大台中軌道時代來臨,捷運綠線也成為近期自住買氣最旺區,總太、精銳、大漁、聚合發、遠雄、同興協記等皆傳佳績。

儘管台中捷運綠線確定延後通車,但軌道經濟仍舊持續發酵,不少商場、建商看好未來發展、搶先進駐,搶食捷運沿線利多。 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台中捷運綠線,中市府預計2020年全線通車。 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受好市多進駐捷運機廠G0站影響,周邊推案火熱,總太「織築」去年底推案短短三個月強勢完銷,成為指標;鉅虹「G Casa」、大漁「ONE」銷售熱絡,惠宇「捷運G0站案」預計9月進場,每坪開價25至28萬元。

緊鄰台鐵松竹站與捷運綠線G4站的單元12成為首波受惠者,該區具低密度、高綠覆特性,能在緊湊都會生活中營造高質感綠森活,頗受自住客青睞。

精銳建設「萌未來」位於松竹五路一段,基地1,632坪,針對家庭自住、換屋等需求,規劃適合小家庭、自住族群的12樓、二至三房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