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看好今年房市買氣 甲桂林祭240億八大新案搶市

#租售 #代銷 #甲桂林廣告 #推案 #打炒房 #剛需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指標代銷甲桂林廣告副董曹瑞濱14日表示,今年房市雖有政府打炒房的政策壓抑,但看好市場在剛性需求客戶的需求支撐下,認為今年房市仍將持穩表現,因此公司今年首季也將祭出總銷高達240億元的八大新案搶攻市場。
 
曹瑞濱分析,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充滿挑戰,不過台灣這艘大船卻是平穩奮起,不僅防疫成績讓全世界驚艷,更寫下亮麗的經濟成長表現。
 
指標代銷甲桂林廣告副董曹瑞濱表示,今年房市雖有政府打炒房的政策壓抑,但看好市場在剛性需求客戶的需求支撐下,認為今年房市仍將持穩表現,因此公司今年首季也將祭出總銷高達240億元的八大新案搶攻市場。指標代銷甲桂林廣告副董曹瑞濱表示,今年房市雖有政府打炒房的政策壓抑,但看好市場在剛性需求客戶的需求支撐下,認為今年房市仍將持穩表現,因此公司今年首季也將祭出總銷高達240億元的八大新案搶攻市場。
 
他認為,在經濟、資金潮、低利、台商回流等帶動下,國內房地產市場也有不錯表現,旗下代銷個案共有10案完銷,而「昇陽國際」、「琢豐」、「東騰界」、「大隱小藍海」、「昇陽城中」、「漢寶天滙」等案,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
 
展望2021年,曹瑞濱指出,由於今年房市依舊看好,因此公司今年首季將祭出八大新案搶市,總銷高達240億元、年增二成,其中光是「弘千中鹿 南京西路案」、大陸建設「鐫萃」兩大案總銷分別達65、60億元,東騰機構「吉林路案」30億元、「久云嘉潤 日出」總銷23億元,也都是在手指標新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