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

力旺總座沈士傑驟逝 享年51歲

#力旺 #沈士傑 #去世 #地方 #心肌梗塞
工商時報 涂志豪/台北報導
 
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財(eNVM IP)廠商力旺總經理沈士傑20日晚間因心肌梗塞驟逝,年僅51歲。
 
沈士傑為人樂觀正直,對工作充滿熱情,在長輩眼中是位很有禮貌及才華的年輕人,與同輩之間相處具十足親和力及具領導者特質。
 
力旺電子總經理沈士傑辭世。圖/截自力旺官網
力旺電子總經理沈士傑辭世。圖/截自力旺官網
 
沈士傑是力旺董事長徐清祥在清大電機系任教時的學生,一路攻讀取得博士學位後,加入徐清祥創立的力旺,雙方擁有深厚師徒情誼。
 
沈士傑在業界人緣極佳,在台灣半導體業界雖是後起之秀,業界十分看好成為未來台灣半導體產業界新一代領袖人物。對於他的離去,同業與朋友均大感惋惜及不捨,直言台灣半導體產業痛失英才。
 
沈士傑畢業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為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研究所博士,曾任台積電主任工程師,2001年進入力旺工作,2005~2008年沈士傑擔任技術暨設計服務處主管,成功帶領力旺技術發展由0.7微米微縮至90奈米,2009年起擔任力旺總經理。
 
沈士傑亦熱心回饋母校,參與清華企業家協會活動,並以力旺公司名義支持清華大學旭日計畫、多功能體育館興建等。力旺21日公告因總經理沈士傑辭世,由董事長徐清祥暫代總經理職務,公司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分層負責,並有代理人制度,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