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3

心肌梗塞新藥 美FDA准臨床試驗

#地方 #發展 #心肌梗塞 #一線生機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與長聖國際生技合作研發幹細胞試劑,出現突破性發展,由其專屬技術開發的異體人類臍帶血幹細胞試劑,已成功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批准心肌梗塞試驗用新藥臨床一期試驗,為救治心肌梗塞造成心肌壞死的患者露出一線曙光。

心肌梗塞,此為示意圖。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心肌梗塞。

近年國人急性心肌梗塞病號有增多、年輕化趨勢,由中國附醫副院長徐偉成負責的這項研究,取得間質幹細胞專利技術專屬授權後,長聖生技所研發幹細胞試劑,將期待提供病人救治機會。

徐偉成為神經內科醫師,長年來看到中風、心肌梗塞病人經歷的苦痛,即使術後復健,因細胞壞死造成心衰竭等後遺症,因此投入幹細胞研究,經超過10年研究,希望能找出恢復壞死細胞的新契機,讓病人恢復健康。

這項研究終於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批准進行臨床一期試驗,不但是救治心肌梗塞的希望,也是台灣醫療生技產業一大發展,更讓中國附醫及相關研發團隊振奮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