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雙子星開發案 中工祭出陳情書

#中工 #契約書 #檢調 #雙子星 #地方 #陳情書 #政策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6日,是台北市政府要求臺北雙子星開發案,第二順位優先投資人中華工程,決定是否簽約的截止日;中工決定向市長郝龍斌發出陳情書!內容強調,不是中工不簽約!而是希望市府以「合法,符合投資人須知規範且合理之審定條件」與中工團隊簽訂投資契約書。

中華工程認為市長郝龍斌另有口袋名單。(好房資料中心)

雙子星 中華工程

中工表示,倘郝市長仍一意孤行、不依法行政,逕行於103年10月7日宣布中工團隊放棄簽訂投資契約書權利,中工團隊勢必認為郝市長已心有所屬,另有口袋名單,被迫不得已,將向檢調單位舉發郝市長恐涉及賴世聲與太極雙星弊案等不法行為。請郝市長慎思!

中工表示,市府所訂的十項審定條件,沒有一條是合法殷實廠商可以做到,因此不是中工團隊不和市府簽約,而是這些條件不合法、不公平、不合理、不符正義原則。為表達對這「十項審定條件」的異議,中工已在10月3日,向台北市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

市府指出,9/5、9/22向中工投資團隊發出的「十項審定條件」,市府的要求只是把議約過程中,中工團隊口頭承諾的事項訴諸文字,並在契約中要求把銀行保證作好。市府發言人張其強指出,如果中工要向法院提出檢舉,市府會尊重。不過,市府一切都是依法行政,沒有任何不法情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