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42

氣象局:今起天氣穩定 下周鋒面再來

#氣象 #天氣 #中央氣象局 #豪雨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昨下半天開始各地雨勢漸漸緩和。中央氣象局指出,今起到下周二,各地天氣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預計28日到30日之間有一道鋒面來台,屆時會有比較大的雨勢,要特別留意。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今天大致上還有鋒面滯留水氣,但雨勢已經不像昨天那麼大,各地是多雲的陰天,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或大雨發生機率,要特別留意。溫度方面,陳伊秀說,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宜花高溫24、25度,整天有涼意,中南部、台東26、27度。

昨下半天開始各地雨勢漸漸緩和。(圖/聯合報資料照片)昨下半天開始各地雨勢漸漸緩和。(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未來天氣方面,陳伊秀表示,今晚到周五溫度回升,各地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但要留意山區午後局部陣雨,周末到下周二各地雲層較多,但大致上天氣算穩定。

陳伊秀表示,28日到30日有一道鋒面,屆時對流發展旺盛可能容易出現劇烈的天氣現象,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