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58

郭董澄清 未持有仁愛帝寶

#租售 #仁愛帝寶 #豪宅 #郭台銘 #神腦 #林保雍 #皇翔御琚 #陶朱隱園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政府頻打房,豪宅交易量持續縮減,不過仍有名人加碼買進,日前傳出神腦集團總裁林保雍砸下8.3億元買進「皇翔御琚」,躋身豪宅實價揭露最高總價,讓入住豪宅的名人格外引人關注,不過對於房地產市場傳聞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入住「仁愛帝寶」,郭台銘昨日發出嚴正聲明,再次強調「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

仁愛帝寶是台灣經典的豪宅之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空拍圖,俯瞰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仁愛帝寶」在實價登錄資料中,以每坪交易最高單價298.2萬元,稱霸豪宅市場,不少名人、富商入住。豪宅市場另一件受到外界關注的個案則是,北市信義區超級豪宅案「陶朱隱園」,中華工程公司昨天召開股東會時透漏,確實已有有實力的工商界賢達人士來探詢表達興趣。該案預計2017年中完工,將考慮由台灣代銷業者來銷售。

市場認為實際開價應落在400萬上下。「陶朱隱園」原址是台北信義區亞太會館,將由威京集團亞太工商聯與中華工程合建,找法國與台灣專業建築師事務所聯手設計,外觀採順時鐘「8」字形扭轉設計、從2F到27F每層共有2戶,每戶面積300坪,都享有約50坪的空中別墅庭園,且首創「車梯」設計供超跑、大型藝術品運輸,屋頂還設有直升機停機坪。

中工總經理蔡維力表示該案目前還沒正式推出、也還沒規畫開賣期程,但不否認已有一些社會賢達向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洽詢。

對於此超級豪宅建案交找台灣代銷業者賣,知名代銷業者甲山林廣告副總徐永仁說,「陶朱隱園」這個案子價格不便宜,確實是非常好的指標,誰能接下來承做自然是很特別經驗。

房產業者認為,高價豪宅投入成本高、蓋的樣品屋、辦的活動等,自然也要求頂級的。「如果代銷業在簽約時間內賣的不好,風險也高,未必有那麼多人願意接下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