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85

王文洋成買房大亨 名下「仁愛吾疆」每坪254萬

#寰宇 #王文洋 #豪宅 #仁愛吾疆 #仁愛帝寶 #皇翔御琚 #東籬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近年積極置產,投資海內外房地產動作絲毫不停歇,前年曾在英國買下2戶豪宅,今年4月又以旗下泉源投資公司的名義買下大安區豪宅「仁愛吾疆」,目前每坪約254萬,排名全台第三。
 
王文洋在今年4月買下豪宅「仁愛吾疆」,每坪單價排名全台第三。(好房資料中心)
 
「仁愛吾疆」是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知名豪宅,名氣響亮。
 
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王文洋以總價4.8億、每坪254.1萬元,買了大安區「仁愛吾疆」11樓豪宅,單價僅次於仁愛帝寶、皇翔御琚,排名全台第三,並早在4月25日就已完成過戶。房仲業者徐佳馨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該豪宅最新揭露戶為11樓,是今年4月交易,由於內政部針對高價標的都會有較長的調查期,因此遲至日前才揭露。另外,「仁愛吾疆」是仁愛路林蔭第一排少見的新豪宅,在物以稀為貴的狀況下,價格也因此水漲船高。
 
王文洋近幾年來積極投入國內外房地產,手筆之大、出手闊氣,頗有效法華人首富李嘉誠的意味。根據報導,王文洋在2011年時就以個人名義花了約3億元買下信義計畫區「御之苑」7樓1戶豪宅後,同年又以泉源投資公司名義,以5.86億元買下聯電手中的潤泰金融大樓2、3樓辦公室。在2013年又以1.03億買下建國南路一段212巷的「東籬」,且全用現金買下,顯現財力相當雄厚。
 
過去短短3年的時間,王文洋已投入近30億元在海內外房產市場,除了橫掃國內的豪宅之外,王文洋在去年也證實,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正對面的「海德公園1號」買下2戶豪宅。此豪宅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黃金地段,緊臨占地156公頃的海德公園,受到高級飯店、百貨圍繞,曾被被評為全球最昂貴的豪宅,王文洋也表示,這個豪宅是他在全球各地置產中,住得最舒服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