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台中 單元二環境優質

#單元二 #生態宅 #地方 #新奇 #新冠肺炎 #單元12重劃區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後疫情時代對健康議題更加重視,台中市單元二、單元12重劃區訴求高綠覆、低密度的居住環境,被視為房市新黑馬,建案的綠覆情況甚至成為是否熱銷的關鍵。
 
指標個案如單元二的「陸府觀森」、「精銳Garden One」,單元三的惠宇「清山青」等案,銷售表現同步亮眼。此外,低密度開發的14期重劃區則是未演先轟動,土地價格飆升至單坪價格75萬元以上。
 
後疫情時代對健康議題更加重視,台中市單元二、單元12重劃區訴求高綠覆、低密度的居住環境,被視為房市新黑馬。圖/聯合報資料照
台中在交通建設陸續完成、台商回台投資熱潮帶動下,房市交投熱絡。其中,單元二重劃區的綠色風潮勢不可擋,不論新成屋或預售案都創下好成績。 記者宋健生/攝影
 
業者以單元二重劃區為例指出,基地面積千坪以上且臨路才能興建大樓產品,加上建蔽率僅50%,意即每個大樓社區至少都有500坪以上的綠覆面積。
 
若產品設計為宜居建築,設置有綠化大陽台、綠化複層牆或空中露台等垂直綠覆面,將可實現「花園城市」的概念,是未來高單價產品的特色之一。
 
其中,「精銳Garden One」基地位在公益路生活圈內的靜巷中,社區廣達2,000坪並享有1,500坪專屬湖泊森林庭園、玻璃花坊,呈現720度立體森林氛圍,住家產品規劃58、63、20坪,每坪單價52萬至58萬元,銷售近九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