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35

桃市清潔隊招考 月薪3萬起跳

#地方 #清潔隊 #月薪 #30K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桃園市環保局相隔2年本月26日將再次招考300名儲備清潔隊員,不但祭出高額獎金等多項福利,3萬多元月薪也比平均薪資高出許多。環保局表示,這次考試外縣市民眾也可報名,但考生除了要通過法規筆試測驗,還得扛著沙包完成60公尺折返跑的「體能測驗」,預計會有萬人報名。

體能測驗扛沙包

桃園市2年前公開招考清潔隊員,由於擴大編制,當年隊員正取180位、備取540位,此次則是招考300名「儲備隊員」,薪水比照市政府臨時人員,以每月2萬3000元起薪,再加上每月清潔獎金8000元,月薪最少有3萬1000元。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儲備清潔員,體能測驗得扛沙包折返跑60公尺。(環保局提供)桃園市環保局招考儲備清潔員,體能測驗得扛沙包折返跑60公尺。(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表示,今年考試比照2年前不收報名費,且「不限只能桃園市民報名」,以上回有3060人報名估計,今年的報名人數恐將破萬。

預計上萬人報考

羅文林表示,儲備隊員雖起薪略低於正式隊員,但每年仍有1.5個月的年終獎金,除此之外,每個月還有8000元的清潔獎金,每年也有5000元的資源回收變賣獎金,和3天2夜的環境教育觀摩研習活動,經過內軌考試後還能升級為正式隊員,享有更多福利。

羅文林表示,今年招考委託開南大學辦理,將分成儲備隊員組270名,原住民族組20名和身心障礙組10名共3組錄用,負重測驗男性15公斤、女性8公斤為準,身障生則以口試代替體測。

3月26日開始報名

環保局表示,今年的報名日期從3月26日至4月1日為止,招考簡章已在3月22日在網站公告,正式錄取後預計在今年8月陸續通知報到,考生可至網站(www.tyemid.com)報名,也可在3月26日到3月31日間至開南大學服務台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