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2

潭美恐撲台 竹市環保局清潔隊整備因應

#地方 #潭美颱風 #環保局 #清潔隊 #四米巷道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因應潭美颱風恐來襲帶來豪大雨,新竹市環保局清潔隊清溝班總動員,針對轄內大排閘門口及容易積水地區,加強巡查及疏濬工作,確保大小溝渠保持通暢,將颱風豪大雨可能造成衝擊減至最輕。 
 
新竹市環保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環保局清溝人員針對市區側溝清疏作業,今年以來截至目前已執行清疏1,644處,清疏長度共76.15公里,清疏污泥總計達359.91公噸,平日持續落實疏通市區排水溝,針對如有排水溝損壞、清理孔不足或是其他無法順利清疏或設計不良路段案件,亦與市府工務處及各區區公所保持密切橫向聯繫,期使可持續保持市區各路段之排水系統順暢。 
 
在颱風恐來襲前,環保局提醒市民朋友加強住家附近環境維護及四米巷道水溝自行清疏,如遇有道路側溝待清理問題,可電洽環保局清潔隊處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