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0

倒垃圾注意!北市清潔隊今天開始加班收

#地方 #清潔隊 #收垃圾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北市環保局清潔隊今明兩天(19、20日)晚間將加班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至於大型廢棄物則要等到年假過後的21日才開始收運。環保局也提醒,21日當天夜間因應夜間職工休息日停收垃圾,民眾需注意垃圾收運時間。

北市環保局清潔隊15日大年初一到初三都休息不收垃圾,明後兩天(19、20日)晚間將加班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圖/環保局提供北市環保局清潔隊15日大年初一到初三都休息不收垃圾,明後兩天(19、20日)晚間將加班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指出,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仍設有37處限時收受點便民,但多數民眾仍會囤積垃圾在家中,清潔隊今明兩天起將為此提早收假,於晚間加班依原時間及路線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21日起則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的服務,民眾可電洽1999或與轄區清潔隊約定時間及地點免費清運。

環保局也表示,21日因逢環保局夜間職工休息日,當日夜間不收垃圾,民眾可利用這兩天集中處理垃圾,若來不及處理,21日仍可到各行政區37處限時收受點丟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