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45

2018不再漏財! 3種居家格局Out

#居家 #漏財 #風水 #穿堂煞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2018不想再漏財,先檢查家裡格局哪裡不對勁吧!風水老師點出最容易漏財的居家格局,提供大家參考。

3種漏財的NG居家格局(翻攝命運好好玩YouTube畫面)3種漏財的NG居家格局(翻攝命運好好玩YouTube畫面)

信不信由你!居家風水可能影響財運、財庫,該避開那些爛格局?風水老師林霖在《命運好好玩》中分析,有一種格局,住進去50%以上躲不掉漏財的命運,就是「穿堂煞」。林霖進一步解釋,穿堂煞就是從大門一條直直的通道直通後門的話「錢財一進來,馬上就流出去,絕對無法守住」,是一種大漏財的格局。

第2種「壓樑」:壓樑也屬於大型NG格局,林霖解釋,如果居家財位壓樑就難逃漏財命運,總是在做苦力事,付出與回報不成比例;如果床頭壓樑對身體健康不好,頭會脹脹的。

第3種「房子有缺角」:最好的格局是方方正正,如果有缺角也代表你的庫有缺角,就不容易聚財。

會賺錢還要能留的住才好,如果有以上3種大漏財的居家格局,不妨動手試著改成理想型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