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0

萬華雙子星大樓 柯第二辦公室進駐

#地方 #艋舺大道 #雙子星大樓 #萬華車站 #柯文哲

記者張立勳、陳芃/台北報導

艋舺大道旁的「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將在9月完工,除了有近千名市府員工進駐外,另規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第二辦公室,並和旅館業、餐廳合作,打造複合式商業與行政中心,副市長林欽榮指出,萬華雙子星大樓將成為西區翻轉地標,可帶來15到20億的經濟發展。

萬華雙子星所在的交一、交二基地由現有萬華火車站體向上增建,交一結合萬華西站客運功能,並引進4星級以上的旅館業,25層樓的建物提供750個客房,交二基地則為15層樓的餐飲、辦公複合大樓,3樓至11樓的市府辦公樓層,9月有近千名聯醫及勞動局員工進駐。

交三基地為立體停車塔設施,地下3層、地上48公尺的停車塔提供700個車位,可紓解萬華區停車壓力,交一、交二、交三基地透過立體空橋串連,成為辦公、旅宿、餐飲、休閒、停車與轉運的複合式空間。

此外,萬華雙子星大樓特別設置「市長第二辦公室」,柯文哲昨受訪表示,有議員認為萬華長期被遺忘,既然蓋了大樓有很多市府單位進駐大樓,所以挪出20坪空間作為市長辦公室,是象徵意義比較大,部分會議將在第二辦公室召開,平常還是作為會議室使用,至於還會有第三辦公室嗎?柯文哲回說,不會啦。

林欽榮昨視察時指出,他在1995年擔任都市設計科長,就是負責規畫萬華雙子星案,經過21年的籌備準備發光發亮,由西區門戶計畫帶動,成為翻轉西區的地標,同時林欽榮也宣布,即日起內部開始裝修,2個月內完成,順利取得建築使用執照後,相關人員就會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