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8

這款彩色蘿蔔汁 小英讚不停

#地方 #新奇 #雲林 #東勢鄉 #胡蘿蔔汁 #蔡英文 #彩色胡蘿蔔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東勢鄉胡蘿蔔產量占全台三分之一,品質優異連日本商社都前來採購,「保證責任雲林縣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最近推出「彩色胡蘿蔔」,除了常見的橘色胡蘿蔔,還有紫、紅、黃、白色胡蘿蔔,加工製成的胡蘿蔔汁訴求安全無農藥殘留,連小英總統也愛喝。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為提升胡蘿蔔品質與價值,近年來積極與農民契作,採「重質不重量」模式,生產安全無農藥胡蘿蔔,除供應國內市場,也積極拓展日本等海外市場,先後通過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日本「國家安全檢驗」等認證。

合作社業務經理楊忠銘表示,為多元化行銷胡蘿蔔,近年來與農民契作「彩色胡蘿蔔」,除了一般的橘色胡蘿蔔,還有紫、紅、黃、白色胡蘿蔔。紫色胡蘿蔔富含花青素、紅色胡蘿蔔有豐富的茄紅素,黃色胡蘿蔔有葉黃素,白色胡蘿蔔則主打膳食纖維。楊忠銘說,一般橘色胡蘿蔔經過多年改良,體型較為粗大,「彩色胡蘿蔔」則多為原生種,外型較細長,但保有最原始的風味。

由於契作面積有限,因此產量不多,價格相對較高,橘色胡蘿蔔目前1公斤零售價約50元,「彩色胡蘿蔔」則要150元。「彩色胡蘿蔔」的賣點在於具有各種不同的營養素,以及與眾不同的顏色與口感,由於價格較高,目前僅在合作的超市、門市販售,但因其獨特性,很受高檔餐廳的歡迎,經常向合作社大量訂購,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美味。

楊忠銘指出,「彩色胡蘿蔔」經加工製成各種顏色的胡蘿蔔汁,訴求安全無農藥殘留,營養豐富、口感獨特,小英總統喝了也讚不絕口,是合作社的人氣熱賣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